蛋白~~是我的元配~

只是~這各元配~有點懶~

所以懶元配~逼得我不得不再進一位小ㄤ~來取代他在家事上的懶人地位~

小ㄤ阿呆~其實粉勤勞~~

只是~這位小ㄤ有點帶賽~所以被我搞到進場維修去了~小ㄤ阿呆回娘家 

小ㄤ進場維修後~~元配ㄤ講什咪~自從大福結紮後~家裡的家事~都和他毫無關聯~

所以幾次的拖地拖下來~~家裡的氣氛都不是粉和樂~~~

尤其~當難纏的粉塵和我家的抹布親在一塊時~火氣~真的會越來越旺~

而看到難纏的粉塵~竟然成為我家清潔路的一大阻礙後~

有種想法~悄悄的在我的腦子裡蔓延開來~吸塵器吸塵器....... 

dyson~~~dyson~~~呆森呆森........

小名還和我家阿呆一樣都有個呆字~這這~不結為親家~怎成呢?? 

所以趁著一個月前~去到 HOL感受ㄉㄧㄥ ㄉㄧㄥ ㄉㄤ的氣氛時~

也順道給他了解一下~"招贅"的價碼~如何談~~~

而其實~劈腿的徵兆~在這一篇裡已經展露無疑了~小麋鹿的身家調查~HOLA 

只不過~那一回~只拍下了它展示的倩影~

以及問明價碼~19990~就轉檯轉到對面的耐斯去吃飯了~

DSC04044

而趁著吃飯的順到~又來到耐斯地下室~繼續趁著週年慶的優惠~問一下~這一家的價碼~

一樣都是~19990~~

不同的是~對面的HOLA端出的優惠比較吸引人~

H餐的組合內容有~

原價打九折~六期零利率~還附贈一組吸頭工具箱~

加上原廠附贈的吸頭~總共八頭帶回家~讓你一次吸個夠~ 

算一算~一期不到三千塊就可以任我把家裡上下吸個夠~

再瞧瞧~耐餐的組合內容~

滿五千送五百~現場折抵給你~

算一算~比對面的打九折價格還硬~

重點是~沒分期~

而除了原廠附送的吸頭外~其餘的吸頭~也通通沒~

兩相比較~~~H餐勝出~~~

不過~對於這種臨時起意~看上的物件~還是回家上網查查價格~再來比較好~

結果回家一打~大多是這樣的內容~~~

於是~H餐整盤端回家~已經是無疑問的了~~~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我們再度來到HOLA~~~

然後~就有了這篇開箱文~ 

DC45~手持式吸塵器~免去ㄉㄧㄥㄉㄧㄥㄉㄤㄉㄤㄟ線路~真的討喜多了~~~

這時候~我還真慶幸兩年前自己的定力~~

回想兩年前~差一點就投入DC小桃紅的懷抱了說~

幸好幸好~把持住了~所以才能在兩年後~遇到灰常符合自己脾性的DC45~

 DSC04045

  符合我脾性的DC45外箱長這樣~

 

DSC04296

而在外箱上頭~他更是直接跟你把話挑明講~

只能撐20分鐘ㄋㄧㄚˇㄋㄧㄚˇ喔~~~~

想要更持久型的~~別找我ㄋㄟ~~~~ 

所以喜歡這種無線式吸塵器的朋友阿~要想清楚喔~~

他~不太有ㄉㄨㄥˋ  ㄊㄡˊ喔~~~ 

因此不喜歡~~吸到一半~或是吸得正舒暢時~

他突然無聲無息的~不~會~動~了~

那千萬千萬別找他~

人家~已經說了~正常使用~只有20分鐘的火力~

不過~據說舊款的35只有15分鐘的火力~

這樣算來~也算是進步啦~

DSC04297

打開箱子~說明書上的這些配件~是正常所附贈的吸頭組~

共有四款~

而H餐隨箱附贈的~還有另四款~所以總共共八款~

DSC04299

拿掉說明書~

正常的配件~

DSC04301

主機~

DSC04300 

逐一把外衣拆開後~~

灰熊好~正是適合懶人使用的清潔方式~~

往下一壓~~裡頭的胎哥米~就自動掉光光了~~~

最為舒暢的一點則是~~它毫無消耗品~~免換濾心~

只需一個月一回合~把裡頭的濾網拿出來~用水沖一沖~用熱情的陽光曬一曬就好了~ 

DSC04311

再往上一點的這各紅色按鈕~則是控制它啟動的開關紐~

基本上~這一點也是為人詬病的一點~

因為它必須隨時保持手按狀態~機器才能啟動使用~

和之前按下後即可放手的使用方式不太一樣~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

畢竟只有20分鐘~電力一定要徹底使用在清潔中~移動時~手放開後即可停工~~啟不美哉~ 

況且~手按著並不影響打掃的速率~

所以這樣的設計我覺得沒太大影響~

DSC04313

再來~要看的是~維持20分鐘ㄉㄨㄥˋㄊㄡˊㄟ充電配備~

它~可是可以上牆的喔~

DSC04309

可以上牆的它~背面長這樣~

長長的線路~繞過背面凹凹曲曲的溝槽~

最後~形成一個平坦的背部曲線~

這樣的平坦~正好可以讓它毫無罣礙的上牆去~

DSC04302

DSC04303

而翻到正面來~這一點~正是他最重要的~充電點~

靠著這一點和底下的卡榫~大大的吸塵器~平日就可以輕鬆的靠掛在上頭~

   DSC04306 

最後~~正港ㄟ開箱文~~

看~超多小紙箱的~~

這一些~可是從每一個吸頭上取下的~ 

光開這些~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只能說~包他的人~時間太多了.........

DSC04317

拆完後的所有配備~全部集中~~~

吸頭多~雖然可以吸得更多元~

但是~~對老娘的記憶力來說~則是各殘酷的考驗~

阿娘威~~這各~那個~到底誰吸哪啦~~~~ 

DSC04314

面對太眾多的吸頭~~~害老娘我~可能要再找各時間回去HOLA問問小姐~~~

不然吸錯地點就好玩了~

DSC04315 

最後~重頭戲來了~~~上牆去........

考慮了老半天~最後決定把他安置在廚房~小ㄤ阿呆之前住過的地方~~

DSC04318

蛋白是覺得說~把這一根掛在這裡~有損他男性雄風~

喔~口誤~說錯~~是有礙觀瞻啦~~~~

不過~我的審美觀卻告訴我~~不會ㄚ~灰常美妙~ 

沒辦法~廚房是我們呆最久的地方~所以也是髒最快的~

有了這一根在一旁隨時待命~想用時~就小手一拔~~

嚇屬人不償命的嗡嗡聲就會開始作響~然後~我的地板乾淨了~我的心情就愉悅了~ 

 

DSC04319  

而且~廣告裡主打的一個噱頭~不正是它可以仿若裝飾品的成為居家一角的景嗎??

只是~廣告有些騙人~現實生活裡的線路~好像有些長??

還是我吊太低??

不過也不能再高了啦~

再高上去~我不就還要準備一個小板凳~好作為取用這一把的輔助工具~~~

而且再高上去~大白的男性自尊要擺哪去???

真難為他了~每天要面對這麼長一根的藍管~ 

那~DC45好用嗎??

灰常好用~~~真的~~粉好用~~~

當你套上長長的藍管~家裡的地板隨你走透透~

凡走過~必乾淨~~~

當你取掉長長的藍管~~套換上短短的其他吸頭~

櫃子上頭~樓梯踏板~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讓你吸得乾乾淨淨~~~

至於~實用篇~咱們改天啦~~

那電力呢~~我覺得20分鐘的打掃時間對我這種想一口氣把事做完~讓自己累死的個性粉好~

因為它讓我學會~有些事~是可以分批完成的~

像是~今天吸地板~

明兒個吸樓踢踏板和櫃子~

一天做一點~壓力比較不大~

也比較不會一不小心累過頭~目周灰灰~把蛋白當作胎哥米給消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45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