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5  

今天呢~~要繼續來ㄜˇ  ㄌㄜˋDC45的優點~~~

所以心神不是粉定~~有點要被吸走魂的人兒阿~

為了荷包著想~真的可以早退喔~~ 

話說 ~之前強調過他的便利~輕巧~~以及優雅的外觀~

DC45~試吸第二回~藍管和QS的初體驗 

而這回呢~要來聊聊~他的地上功夫~~~ 

雖然說~DC45套上短管後~在床上的功夫~表現的也是可圈可點~~

因為真正~正港的吸出一大堆東西來~~

DC45~試吸第一回~沙發篇 

所以~在床上和短管的搭配演出~~乾淨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今天的主角是長長的藍管~

而這根藍管在床上~說真的~~沒太大的用途~

因為太長了~~想要在床上操控他~以我的短手~大概要站著表演了吧~

因此呢~古人說的還是有理的~~~殺雞焉用牛刀~~吸床焉用藍管~~~

於是要大大的讓藍館發揮他的功效~就非地板不可了~

而就這幾次的表現下來~~藍館的地上功夫還真不是蓋的~

話說~~以往沒呆森的協助時~~~擦地板~一直讓我視為畏途~

讓我畏的~其實~從來就不是我家附近秋冬的特產~阿沙~~~~

因為阿沙~粉好對付~~~濕布擦一擦~~抹布擰一擰~重複個幾回~阿沙就會被我消滅了~~

那最恐怖的是甚麼??

一ㄥˇ  一ㄚ~~~~~ 

說到一ㄥˇ 一ㄚ~~~那是掃把掃不起來~~濕抹布一碰上他就異常難纏的一個角色~~

當掃把碰上輕盈的一ㄥˇ  一ㄚ時~~~輕巧的她~真的會跑給掃把追~~

她可能以為她在演瓊瑤吧~來追我阿~來追我阿~~~ 

偏偏我的掃把追得上她~卻動不了她~~~

出動濕抹布來對抗~一ㄥˇ一ㄚ的確會乖乖就擒~

不過~濕成一團的她~就和我的濕抹布緊黏在一塊~

讓我在擰乾抹布的過程中~還要花時間去把他們拆分開~~~

而拆分開的這個動作~真的讓我粉痛苦~~~

基於以上種種~讓我每回拖地時總要花上一兩個小時~

而自從呆森加入這場戰局的前衛隊後~~~

我發現~拖地~不再是種痛苦了~

因為呆森已經早我一步把所有難纏的一ㄥˇ一ㄚ通通吸下肚了~

於是~當我的抹布ㄏㄨㄟˇ過地板時~~~難纏的~糾結的抹布面不再復現~

洗抹布擰乾的動作~也變得異常單純~~~絕對不需要再額外花時間去清理抹布面~

所以最近的這一回拖地大會~~我自己一個人~~~不到一小時~輕鬆搞定~~~

甚至於~~我也在思考著~在呆森的協助下~

也許我可以脫離阿信的生涯了~~ 

是的~看過阿信的人~腦子裡應該都牢牢的記下這一幕~

可愛的小阿信~在寒冬時~紅凍著雙手~蹲跪在木地板上~一回又一回的以濕抹布來回擦過跑過的畫面吧~

我呢~年紀雖然沒阿信的小~~~也沒阿信的古錐~

不過我也粉苦命的~跪趴在地上~以濕抹布一回又一回的擦過我家的地板~~

這麼苦命的原因~就因為一ㄥˇ一ㄚ就像怪獸一樣難搞~~

不近距離去消滅~~絕對難以根除~~~

而有了呆森後~一ㄥˇ一ㄚ~從此不再困擾著我的抹布~

也許~我就可以從比較退化~四腳必須著地的猴子~

進化成高階一點~拿著拖把行走的猿人吧~~~

嗯~沒錯~下次就來進化為猿人吧~

下回~就試試~~呆森跑過後~直接以拖把滑過的乾淨指數好了~

所以~~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我的六期零利率分得灰常正確~~~ 

電腦前的你~

不論你是可愛卻苦命的阿信~還是四腳著地的ㄚㄍㄠˇ~~

有了呆森這一根長長的藍管協助~

相信我~你絕對可以當個手持拖把~比較優雅的猿人喔~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當猿人吧~~~ 

當然啦~如果你家有瑪麗亞~~那就別刺激我這個猿人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45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