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廚房~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和白~合起來~就是大白~~ 

而最近呢~對於大白這件事~其實有些厭倦了~

總想再來點不一樣的~~

尤其是這一個洞~~流理台旁的這一個洞~更是單調到讓我想玩些不一樣的~

於是~~有情門裡~帶點復古味~帶點多色調的幾米系列~

竄入我的腦海~  

DSC04522

如果~廚房裡來點這樣的色調~如何呢?? 

DSC03551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其實~也沒馬上行動啦~~

因為也真的琢磨了許久~幻想了許久~

最後終於在這一回的優惠活動裡~伸出手了~~~

我最原始版的神秘藍幾米~

DSC04523

為什麼說他是原始版的呢??

因為這兩條線~

是的~對於有情門的產品~從以往~基於信任~從沒在現場拆開逐一檢查~

有的只是拆開後比對顏色和型號是否正確~

所以像是這種藏住的小瑕疵~並沒有在現場就被找出~

一直到回家後~上台去了~~

才雄雄發現這礙眼的兩條線~~~

右邊一條~~

 

DSC04524

左邊再來一條~還真是扎扎實實的兩條線~

對於這兩條線的存在~我有些介意~

只是大白先生說~說不定那對他們來說是正常的阿~~~

也對~

反正發現的時間也晚了~就隔天再確認好了~

DSC04526

而隔天呢~在天亮的光線中~又發現底座的這個小瑕疵~

不管~先問再說~

打去門市~對方要我將照片傳給他們~好讓他們判斷~

最後判斷的結果是~兩條線是正常的~因為門市裡的那一咖~也有些許~

只是沒像我這麼明顯~

所以對方釋出善意~~一樣給我兩個選擇~

一~~門市那一咖~狀況良好~~也是新品~~如果我能接受他的狀態~

直接更換~

二~~門市裡的我不喜歡~那就重新訂做~不過要等上三個禮拜的工作天~

另外~訂製的新品~也許也會有這樣的線條~

他們不敢保證~

DSC04525

把最終的結果~告訴我家的大白~大白拋給我一句話~妳爽就好~ 

是的~對於這一種會影響到我奇摩子的東西~他不太有任何意見的~

不然我對產品的不爽~可能會直接轉嫁給他~

不過~這也代表著~我自己屬意的~日後無長短腳話~別找大白這個媒人婆麻煩~~

他這位媒人~只負責開車帶我去接回我的新人~

事後有問題~別找他麻煩就好~~

最後~因為兩條線太礙眼了~

所以~我決定去看看門市那一咖~

到了現場~門市小姐直接從裡頭搬出那一咖來~

也以塑膠套包覆著~算是誠意粉足~

最後東看看~西看看~~繞著我的新人看阿看~

好啦~沒甚麼太大問題~只是木節多了些~

和之前潔白光滑的有情產品不太一樣~

聽到我的疑問~門市小姐笑著說~幾米系列要表達的是復古味道~

所以他的木材主要是以雲杉為主~而非梣木~

而雲杉的特點就是會有些木節~

其實~這也是幾米產品所欲傳遞的一個訊息~~復古~~自然~

總之最後我帶著我那粉自然的幾米回家了~

所以來個完整的開箱吧~

DSC04545

幾米系列的包覆和一般產品不太一樣~

大白說~幾米的保護套~厚多了~

DSC04546

是的~他就被包在這樣灰色的厚套裡~

DSC04547

取出後~也有著專屬於幾米的標籤~

DSC04548

上架後~~~come   some   music~~~~

真的蠻多節的~不過大白說~他卡愛這味ㄟ~

DSC04550

而再帶她回家前~我那聰慧的腦袋也早就幫她想好她的工作了~ 

燈燈燈~~裝杯子~

是的~我終於可以矯情的學人家~開始收集好看~特別的~馬克杯了~~

這一組~可是兩年前入厝前我特意買的~~

男的~代表大白~

女的~就是我本人啦~~~~

 DSC04527

喜歡她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組杯子是骨瓷作的~

很精緻~~

拿在手裡和一般的馬克杯有不一樣的感覺~~

DSC04528

瞧~這樣搭~比較不空洞了吧~~~

       DSC04552 

而神秘藍的她~也替大白的廚房~帶來些許的色彩~~~

最終結果~滿意~~~~   

而看著空空的好幾大格~~

漂亮的馬克杯~~我來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