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據說是週年慶最後一天的12月15日~的前兩天~~~

我們趁著南下有情門取貨的順道~

再度光顧了~新營登堂入室~

而從這幾次的紀錄文裡~其實真的不難發現~登堂入室~的確蠻好逛的~ 

雖然有些產品好像~似乎~一直都在~應該是滯銷吧~ 

但是新產品更新的速度~真的不哩阿快~

因此即便粉常來~逛起來的興致~也都還不錯~~

在這樣的心情裡~再看到這豬可愛的迎賓豬~奇魔子還真是不哩阿ㄎㄧㄥ~~~~

只是~粉特別的是~麝香豬雖然已在台灣的寵物界流行許久了~

但是在飾品界裡~似乎還沒成為另一種流行~

所以大部分的豬豬飾品~都還是以肉豬的角色下去轉化而來的~

只是~豬豬的可愛處就在於那一臉的酣樣~以及大大的豬鼻~外帶兩孔~

無關於膚色~~~

不過~如果這一豬是麝香豬的黑白色~那我肯定帶~

帶他回家成為我家的第八豬~好來各八仙過海~~多吉利ㄚ~~ 

DSC04494

而在飾品界裡~最常見的~真的就是貓頭鷹~~

不公平~~豬也是圓的~為什麼數量~選擇就硬生生比貓少呢~

DSC04489

亮亮的家飾~從來就不會是我的菜~

不過這系列的貓頭鷹~亮的很有質感~所以看起來還不賴~

DSC04490

而當他由大貓頭鸚轉換為小貓頭鷹時~該有的感覺~依然存在著~

DSC04493

各種色系一字排開~收集起來~爽度應該也很足~

DSC04492

瞧~貓頭鷹的材質真的很多樣吧~~

這是石頭做的~

DSC04501

這~我就搞不清他是什麼材質了~~

DSC04503

同樣材質的還有一旁的小貓飾品~

小貓~緊~你ㄟ親戚朋友出現了~

快叫你葛格拿錢把他們贖回家~~~

DSC04504

視線帶到一旁很樸實的毛毛蟲~

他的質感有些類似之前我帶回的閉閉眼~我的閉閉眼 

不過這隻毛毛蟲的肚子比較阿花些~

DSC04491   

就在我欣賞著阿花的毛毛蟲時~

大白在我ㄧ旁鬼叫著~~~

於是循聲而去~你是看到鬼阿~

結果~看到鬼ㄟ大白~指著這一牛~要我好好欣賞~

一隻牛和一隻雞??

 

DSC04495

大白像發現新大陸的指著卦在雞脖子上的這一根~

你看~這是粉筆ㄟ~

so~~~~雞脖子上的粉筆可以寫在牛肚上~

這就是讓大白鬼叫的原因~

顯然大白把一段時日前~為妻對於在生活工場裡看到的鄉村風黑板留言板的唸唸不忘記在心裡了~

那時候本想買回家放在二樓轉台處~好作為~老娘假日點早餐的點餐卡使用~

只是假ㄍㄠˇ ㄟ大白~看了看~摸了摸~說~這還不簡單~老公~做給妳~

結果~~男人剩一張嘴~真的不用等到40歲~~~ 

而剩一張嘴的大白~在看到這一組擁有同樣功能的產品時~~驚叫了出來~

我猜~他看到了拯救他只剩嘴部功能的救兵吧~

只可惜~我看看小小的牛肚~

這各~我假日點餐量如果大一點~可能寫不夠吧......... 

DSC04496

既然提到早餐點餐了~那就來片吐司吧~

這片吐司超健康的~上頭的蔬果一大堆~

 

DSC04497

看到這片吐司~~家裡走鄉村風的~把它掛在灶腳~應該很棒吧~

DSC04498

同樣的~走鄉村味的~把這彼得兔拿來裝水果或糖果~也很不錯~

我真的很認真的站在他面前考慮了許久~

只是在想想我家那"大白"的廚房~~有情門~來咖幾米~給廚房點顏色瞧瞧 

算了~不對味~

不過話說~我家也沒在桌面上擺水果的習慣啦~

因為我家的水果都擺豬肚~ 

DSC04505

DSC04506

走阿走~超華麗的這一把來了~~

坐上去應該就是名副其實的女王吧~ 

不過手裡再來根皮鞭~會更讚~

只是~我在家權威真的沒那麼大~~不要把大白看可憐了~~~ 

DSC04499

我在家比較像這一把啦~~螃蟹~~~椅~~~

是的~我不是女王~我頂多只是橫著走~橫著做的螃蟹而已啦~~~ 

不過不要小看螃蟹喔~他是實木的~

重點是~灰常好坐~~有符合人體工學~~

只是這一隻螃蟹在店裡算是滯銷品吧~

我已經看過他好多回了~~

滯銷的原因~應該是粉貴吧~萬開頭的~

DSC04511

看完螃蟹再回到~~~女王的腳几~

好像紫色小南瓜~

DSC04500     

然後~女王的復古電扇~

這種的~我ㄚ公以前也有~不過阿公的是綠色~~

講到阿公~超想推薦大家看這一篇~再見阿公一"面"(補照片) 

如果你好奇蛋蛋媽的阿公作古十年後長怎樣~

或是你好奇蛋蛋媽遺傳自阿公的個性~本尊到底長什麼樣~

歡迎你點閱~開頭文字粉長~可以直接跳到精采的照片去~

阿公~在等你喔~ ]

相信我~這絕對比六呎大哥的精采許多~

而且敢保證~大哥絕對找不到和我一樣精彩的照片~

DSC04507

緬懷完阿公~接著來雙雨鞋吧~

就是這一雙~讓我的荷包差點又把持不住的向外開~

DSC04508

近來我的風格就是喜歡這種質樸不做作的感覺~ 

只是話說~我一直都是這麼質樸的一位阿~

DSC04509

會把持不住的原因通常都是~我聰慧的小腦袋已經想好~該放哪了~~~

這一雙也是~

不過後來金主不想幫我買單~就算了~~~~ 

DSC04510 

因為金主甲意這味ㄟ~

這就是大白之前買過一回的柚木實木椅~

據說~傳說~頗受好評~

所以親戚五十~都吩咐他~有看到~再買ㄏㄟ~~~

DSC04512

DSC04513

而金主買完別人交代的~

自己的心眼又被這一葉給迷住了~

 

 

DSC04514

葉子造型的三腳椅~

我個人覺得~沒很好坐~

但大白硬是催眠自己說~先前的那一把有些笨重~挪上挪下很麻煩~

所以店裡實在是~灰常需要這樣的一把來服務他的老卡稱~

於是~就帶了~

只是帶回家後的葉子~真的有可憐到去讓老屁股磨嗎??

蛋蛋媽使正義的使者~專挑這種不入我眼的是來拯救~

所以葉子椅目前安全中~沒被大白的老屁股給糟蹋了~

給天~在讓你們看看~葉子椅吧~

 

DSC04515  

以上~一年一度的登堂入室週年慶到此下台一鞠躬~

週年慶結束了~一些產品的優惠價及折扣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沒有滿五千現抵五百的優惠而已~~

但是我個人覺得~為了那折扣後滿五千現抵五佰的噱頭硬去湊到五千塊~

真的有些不理智~

除非那些產品本就在你預料中~

不然~實在是多花的而已~

最後~~給大白的~~~

大白哥~你某我的誕辰快到了~

所以貼心的老婆~已經幫你預訂好~這星期五的陶板屋了喔~~ 

你看~我多貼心阿~~~

別人的格子裡~應該找不到這種臉皮厚度~

喔~不對~是貼心~聰慧~~又"零"利的老婆了~

記得喔~~現金要傳好~禮物~直接折現就好啦~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