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濕冷的氣候裡~來懷念一下有陽光的時刻吧~

也順道~介紹一下~被我從大白卡稱底下搶救出來的那一葉~

現在葉落何處~~ 

是的~葉落~落地窗旁的呆森家~

只是~雖然免去被搬到店裡去的命運~

不過~依然逃不過被壓的宿命~ 

壓他的對象~依然是渾圓有力的~

但是阿~如果這一葉會開口~

你覺得他會選擇有味道的大白卡稱~

還是沒味道有意境的這一盆水呢~

有鼻子的都知道~卡稱底下絕對不是適合久待的地方~

所以~一樣圓~但是沒味的水盆就絕對會是首選啦~

我想我和一葉的心意是相通的~

因此我自作主張的把她和這一盆水~推做堆~

希望你們兩~從此可以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DSC04517

這盆小水盆~也因一葉的協助~終於可以呼吸到比較高處的空氣~

不用老是窩在牆角邊~呼吸那低矮的氣體~~

我想~對黃金葛和裡頭的小孔雀魚來說~會是比較舒暢的一件事~

DSC04519

這樣的擺法~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尤其當陽光灑進廚房時~~映照在一葉和水盆上的朝氣樣~

總會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DSC04518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各地方~還不賴~

可以成為一葉的永久之家~

只是~大白說~ㄍㄢˇㄋㄚˇ詭異而已~~~

會嗎??

我不覺得阿~~~

之後左看~深咖啡色的一葉~

再右看神秘藍的幾米~~

好吧~顏色還真是奇怪~

不過~~廚房不能放~我另找高處~

最後~~這一葉~主臥就位~

只是就位後的他~還需要綠色植栽來搭趁~

而綠色植栽呢~物色許久了~還沒各譜~

所以~一葉目前單身中~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一葉從此擺脫大白的卡稱了~ 

公器私用~大概就是這麼註解的吧~~

只是我是螃蟹~大白不敢有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葉 葉子造型實木椅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