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多年前帥氣的裴勇俊和深具氣質美的崔智友所主演的冬季戀歌嗎??

我想~許多年前那一幕幕浪漫唯美的畫面~應該催了不少人的眼淚~

而當時間又快轉好幾年~這一齣~跨"物種"演出的冬季戀歌~~

領銜主演的豬角~名兒~喚作~肥勇蛋~~~~~ 

那一晚跨物種版的冬季戀歌偷偷上映時~車庫捲門大開的同時~我的眼淚~也差點掉下來.........

這一幕~也超催淚的~ 

肥勇蛋正深情的和崔智荳~互望凝視著~

看到這一幕~我有些傻眼~也認真的思索~這些道具~白雪~~哪兒來的???

顯然這一組劇組的人馬~灰常的盡責~沒真正的雪~就搞來這一團疑似雪花的米件~

遠遠的看~白雪的浪慢效果也是有的~

IMG_20131222_190527

當我從催淚~感動~疑惑~不解的情緒中回魂時~

當天中午出門前恩賜下去的那一顆枕頭~及哪一件被子~竄入我的腦海~~

緊接著~趴到蛋窩裡去摸~

果不其然~摸出了一顆已經消風ㄟ枕頭~~

玉手輕輕往空虛的枕頭內一探~

呵呵~~呵呵呵~~~怎麼不是棉花~~怎麼會是高級的羽絨枕頭~~ 

再摸~已然破掉的被子~~

哈哈~哈哈哈~~~也不是棉花~~是羽絨...........

所以~之前貴人幫咱家收集的眾多愛心被子裡~竟然混了如此高檔貨~

而不識貨的我~就這樣輕鬆的把他許給最了然的那一豬~

再經過幾各小時的加工~排演~~~跨物種ㄟ冬季戀歌~上檔了~~~~

就在我從蛋窩裡回神後~這一組劇組人馬~可能感受到我的威力~

瞬間閃開~~~~

崔智荳跑最快~~肥勇蛋居中~領殘障牌的撲馬~則是殿後~

從這一幕逃亡順序看來~

崔智荳~肯定是那種~大難來時~我緊ㄙㄨㄢ的類型~~~

IMG_20131222_190536

據組人員跑光了~道具白雪~依然躺在地上~

而風兒輕輕一吹~飛~飛~飛滿天.............

IMG_20131222_190554

林祖母我從驚嚇中回神後~也只能認份的蹲下來清理~

只是~容我罵句~馬的~羽絨超難清的~

掃把一掃~飛飛飛~

逼得我只能蹲在地上徒手收拾~

收阿收~據組人員崔智荳上前來關心進度~

其實~崔智荳是想問~今天的戲殺青了~

阿~那個便當~要發了沒??? 

是的~瞧見右手邊蛋窩上的那一大鍋沒~

那是他們的便當~~~

我已經忘了當晚是什麼菜色~

不過隱約中好像是老薑牛肉湯當鍋底下去燉煮出來的五穀麥片粥~

所以那個香味~散發在空氣中~

而這樣的香味~讓平日只要一幹壞事~就絕對離我離超遠的崔智荳打破界線~跑到我身旁來探問~~

他的逗陣ㄟ~肥勇蛋的豬頭則在遠遠的那一方觀望~

只是這一組劇組~派崔智荳來也算聰明~

因為如果我一怒之下要打豬~崔智荳的速度是跑最快的沒錯~

IMG_20131222_190605

殷殷期盼的結果是~~等你祖母我清完.......

看~演戲的變看戲~

沒參與其中的變清掃阿桑~

我是招誰惹誰了~

不過~從這一回的經驗裡~我也總算明白~高檔貨在我家只會造成另一種災難~

你們還是棉被加減著用~

看~以後回收被子使用前~一定要摸清楚他的底細~

不給羽絨了~

 

IMG_20131222_190611  

而~如白雪般紛飛的羽絨~到底讓我清多久~

嗯~~大概快一個禮拜的時間~車庫裡的羽絨才逐漸消失~

只是現在~偶爾~還是會看見一兩根鵝毛~

我想不知情的人那段時日從我家附近走過~大概會以為~我家附近殺鵝殺很大吧~

那個毛量~嚇死人的多~

文末~再補充說明~崔智荳最近的惡行~

惡行一~

肥滋滋數日前已經連同他的巢箱一塊搬到車庫裡了~

本以為~巢箱安置在矮牆裡~荳荳拿他沒輒~

結果一晚睡起~肥滋滋的屋頂被荳荳咬爛了~

惡行二~咬爛的屋頂~我只好換上耐風耐雨又奈咬的~乾淨大屎盤一個~

結果~聰明荳~兩支前豬腳就這樣和屎盤勾撘上了~

是的~胖荳子把自己全身的重量全放在前腳上~

然後肥肥短短的前腳~就搭在肥滋滋屋頂上的屎盤裡~

有了肥滋滋的屋頂撐起她全身的肥胖~

她~開始~ㄨㄣˇ心阿~喀她豬嘴所及的植栽~

驚見這一幕的大白~從遙遠的四樓陽台~大聲的呼喊荳荳~

結果據被青的大白回報~荳荳只是抬高她的豬頭~往他的方向點了一下~

接著~豬頭繼續埋頭苦吃~~~

一直到~~大白緊張的從四樓飛奔而下~然後直奔車庫~

據說~捲門一開的那一刻~正在行兇的胖荳子~

整豬嚇到不行~開始亂竄亂跑~~

邊跑~還邊發出淒厲的叫聲~

看得大白嘴開開~我~又沒打妳~妳是見到鬼嗎??

是的~這就是胖荳子當場被ㄉㄟ到做壞事的表現~

妳不需要打她~只要走近她~她就開始叫了~~

更聰明的~她永遠會在她做完壞事~而你開門進去尚未發現前~

離你遠遠的~外加~保持緘默~

所以當我一進車庫~只要發現~荳荳很冷靜的和撲碼站得離我遠遠的~

我的心臟就要開始鋪通噗 通跳~然後頭抬高~尋找災難所在~

這~妳說~家有這兩豬~還會癡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季戀歌 羽絨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