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堂入室~說真的~一段時日不去~還真是會ㄒㄧㄠˋ念的~~ 

因為~總會牽念著~有新貨~有新貨嗎??

於是~情人~元宵這一晚~~在餵完八仙後~我又和大白手牽手~一起去晃晃了~~

其實是~這段時日累積的"豬多'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開口~~~

從以往~逛田尾~或是這類家飾店~一直都是我們休閒娛樂的一個選項~

喜歡那份自在的隨性~尤其~當我完全沉浸在那些小物件的可愛度中時~

八仙~可以稍稍從我心裡挪去~讓我大口大口深呼吸~ 

許是~豬真的養太多~

許是~~天氣過於濕冷~

幸好~這一切的一切~在元宵那天~下午陽光終於露臉的那一刻~

心裡的石頭有稍稍移除~總算又可以再次感受到~生活的自在~

尤其~當我從登堂入室裡~再度牽回這可愛的兩頭~~

我的心花~整各朵朵開~~~ 

看~~是不是比黃色小鴨更具療育效果呢???

我始終搞不懂~一群人追著一大隻的黃色~塑膠鴨~跑~到底有何好玩的??

要療育~要古椎~還是要選擇布飾類的~

這樣較具溫度~也較能融化人心~

DSC05142

所以~~你看看~我的小象象搭上友情門的帕普沙發~

是不是妙得恰到好處呢??

 

DSC05143

以豔麗的桃紅布沙發為背景~更能襯出小象布料的質樸~

DSC05146 

買回家的隔天~趕快把小象抓上沙發去~

臉上的笑容瞬間放大~

其實~我也很好滿足的~~~ 

而這兩隻古椎ㄟ~其實是我家鐵錚錚的漢子~邱大白先生相中的~

許是被我薰陶入骨~現在一踏入登堂入室~他的視線絕對都能夠比我更早發現這些古椎物件的蹤影~

DSC05147 

淺棕色的布系~屁股上多塊補丁~以及天然不加以修飾的外露縫線~

更突顯出這對小象的質樸~

現在的人~繁花世界的物件看太多了~

反璞歸真的淳樸~反而更能感動人心~

我就被他屁股上的補丁給感動了~~

嗚嗚嗚~~~我好幸福~~我的衣服沒補丁~

 

DSC05144

精緻的物件~多了份矯情~

但~多些一眼可見的缺失~反而更真實~

所以我是扎扎實實被這樣的質樸給吸引了~

牽到櫃檯結帳時~小姐還笑著跟我問~很可愛吧~~

這一系列的布偶阿~可是店裡的熱銷品喔~

常常一到貨~就立馬被掃走~

過年前有進一批~超可愛的大兔子布偶~那個古椎程度~更吸睛~

和之前狗娃娃同系列的嗎??我腦袋裡充滿幻想的問~

不~~比狗狗的那一批~漂亮有質感多了~

接著~小姐轉頭問一旁的店員~你說是不是阿~

對阿~那一隻大兔布偶真的好可愛~~

夠了~夠了~你麥講阿~

來~把我的手機~姓名抄下來~下次有類似的貨色~第一時間通知我~ 

被小姐搔得心癢癢的~~

因為其實比起這兩隻小的~我更滿意大尺寸的~~~

所以我還加問~有大象嗎??

如果有大象可以挑~這兩隻小的~我可能還不見得會帶 勒~

因此當小姐一直說之前那一隻大兔子有多可愛時~我真後悔~沒能親眼見見~

不過~第一時間留下的聯絡方式~

我猜~下一回再進類似的~我一定能第一時間知道~~~ 

在這之前~就先以擁有這兩隻小象為滿足吧~~

 

DSC05145  

除了古椎ㄟ小象布偶~我還另外帶回兩個小物件~

皮革材質的貓頭鷹收納盒~

帶回的這兩咖~

一咖取代掉床頭之前從ikea帶回的布收納盒~

這裡收納的主因是~主臥專用家私~~

冷氣遙控器........

以及~~~雙手雙腳保養品~~~~

應該不會有人想偏啦~

喔~對了~一旁的粉紅貓~我要解釋一下~免得有心人士胡別想~

那是背部按摩器~幾年前有段時間很流行這樣的按摩器具~

自己手拿著~對著自己的背部跑一跑~就很舒服了~

只是後來有林志玲後~粉紅貓就除役了~林志玲來也 

DSC05150 

另一咖收納盒呢~則是替換掉主浴裡放置梳子~髮膜等物品的布收納盒~~

以灰色系為主的浴室裡~多了這一小咖~顏色也繽紛多了~

DSC05152 

再來~則是除夕那天在廟前的攤販收購來的~可愛小豬洗澎澎~

 

DSC05148

屬一屬~共八仙~

就是我家目前的狀態~~

晶瑩剔透的浴缸~內裝六隻超可愛的玻璃豬~一旁的兩大豬~在夜裡可是會發光的喔~

放置在樓梯轉台處~~~當作是種擺飾~

其實~通往三樓的轉檯上~擺放的幾乎都是豬豬飾品~

期許~我家那幾仙~可以隻隻這麼古椎~然後不搞怪~只當飾品~該有多美妙.......

 

DSC05149  

最後來到客廳~了無新物的客廳~

其實也有讓我心情大好的理由~

瞧~陽光~~~

濕冷了一個多禮拜~是南部冬天裡前所未有的久~

久到~快悶出憂鬱症來了~~~

幸好陽光露臉~照入客廳~

DSC05158 

有陽光的時刻~看什麼都是美的~~

濕溼冷冷的~看什麼~都是厭煩的~

而且明明是濕冷的天氣~心裡的火卻很容易上來~

有過這一回~我好佩服生活在北台的台灣同胞們~~

你們~辛苦了~~

 

DSC05157 

最後視線帶到阿狗身上去~

是的~超級比一比~開頭的小象和後頭的阿狗~

今天~你甲意哪一種??

 

DSC05159  

我總算能體會小姐所說的了~

小象~的確更質樸得惹人憐愛~

而以上的幾樣~共花不到一千ㄎㄡ~

不到一千摳就可以收買來好心情~我覺得~好划算~~~

收集的本身~的確是樂無窮的~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