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登堂入室篇~主要是介紹元宵當天所拍的新貨~~~

只是拍得多~買的呢~就只有昨天的那幾樣~

千萬不要把我歸為~超級敗家行列去~~ 

首先呢~~橘小貓~這是為妳而拍的喔~

古椎ㄟ木小貓~

登堂入室裡~有很多自然質樸的木作品~

越是接觸一些鄉村風的布置~越會發現~這類的是品在居家風格的營造上~的確功不可沒~

所以~千萬別小看矯情物件集合後的大功力~

DSC05107 

                                               這一款~應該也是擺飾重於實用型的~

                                                                    材質~一樣是木製的~

                                                                                           DSC05108 

這一隻呢~則可以號稱為~碗盤界的臘腸狗........

                 因為臘腸長長的身材~拿來放置碗盤~擺在桌面上~~

                            實用的碗盤~瞬間成為居家的一種點綴~~~~~~

                                                        DSC05109     

                    這一隻迎賓牛~是上一回看見的另一版~

                 上一回那一隻~沒買~~

                      之後發現被市區裡某家輾米廠的老板娘帶回店裡擺了~

                   在某一回上門交關粗糠時~被眼尖的我發現~

                      之後細看老闆店內的擺飾~不哩阿眼熟~都是登堂入室貨~

           顯然老闆娘是更大咖的那一戶~

                    大白很喜歡這一牛~總覺得~可以在肚子上寫字很有趣~

                      大白阿~是有那麼不想和我討論我的假日早餐菜色嗎??

                     非要我提字點餐是嗎?????

                                                                    DSC05133 

                                                         再來~看似蘋果外型的這一咖~當晚讓我研究許久..........

                                    初見她的那一刻~就被她特別的樣式所吸引~

                                       如果她的材質~可以再有質感些~~也許我會考慮.........

                或說~她的內襯~被板~~可以不這麼貓.......我也會考慮~~~~

                                    因為這麼大一咖~這麼有特色~擺在任何一道白牆上~都會自成一景~~~~

                                   DSC05112 

                           那到底是什麼材質~被我棄嫌呢??

                其實~他應該只是一般的鐵~加上刷漆~~~組合而成~~~

                      手裡摸著單薄的她~想像著~這樣的組合~不久的將來~會不會鐵漬斑斑???

                            DSC05113 

                                                         相較於上頭的單薄~~下頭的~可是扎扎實實的鑄鐵壺~       

                                每一咖的重量都很沉~價位~也很沉.........     

                                                      DSC05115 

看完沉重價格和色系的~再來壺輕快的白~和六折的輕鬆價~~來中和一下吧~~~

不規則的外型~是他販賣的主點~

另一旁還有一款~很浪漫的淺藍色系.......

   DSC05116 

再來踏入的這一區~顯然是閃亮亮區~~~

每一樣飾品~都是啵兒亮~~~~~

                                                                       我想~這一區走的是豪華貴氣風~

                                                                                                 瞧~這兩頭貴氣的粉可愛的小鹿~~

                                                                             閃靈的雙眼~很吸引人~

                                                 DSC05117 

                   就當我沉浸在小路的雙眼中時~

              不遠處傳來大白發現小象的驚叫聲~

       第一回碰面的小象~一樣~正坐在沙發椅中~

 DSC05119

不論是花色布沙發~或是我家的帕普桃紅沙發~

                 小象一擺~吸睛指數百分百~

                    電話電話~~我正在等電話響........

                        通知通知~~通知我新貨到..........

                                                                   DSC05120 

大叫著要我過去看小象的大白~正當我又沉浸在小象的古椎中時~

後邊~又傳來大白的驚叫聲~~快來快來~~~

這回是要看大象嗎??? 

結果~不是~

是要看有氣質的~書擋~

這各構思應該是諾亞方舟吧~

 

 DSC05122

晃阿晃~~在小象後~我即將入手的第二樣小物出現了~

現場的款式系列非常多~也有古椎ㄟ毛線貓~~~~

不過我鍾情於貓頭鷹~~~一樣都有各貓字啦~

 

DSC05124 

另外的這一大咖~本來有列入考慮~

                         可是後來想想~尺寸太小~可能無法完全取代中島上目前收放雜物的那一大盒~

                        所以後來~作罷~

                                                                              DSC05125 

最後來到大型家具區~

在這裡~標題裡的主角~玄關桌即將出現~

                         深色鐵件~內包相思木~構築而成的三抽玄關桌~

       對我眨著眼~猛放電~~~~~

               我的傻瓜手機把她拍胡了~

                實際上~他很有質感的~

                                   DSC05126 

                                                    DSC05127 

這一張的照片比較清晰些~

不過這不是玄關桌~這是餐櫃~

之前對登堂入室裡的木製大家具~只有欣賞~沒有心動~

因為手到之處~隨即可以感受到~她的美觀大於實用的"單薄"觸感~

我深信~林祖母我手路粗魯一點~開各幾次~肯定解體分家~ 

但是這一組櫃子~是扎實的實木所做~

就連開關之間~也頗為順暢~~~~

  DSC05128 

                   很鄉村的一個物件~

                                                                DSC05129 

一旁當然還有同系列的~大餐桌~

用料材質一樣是相思木~

 

DSC05130

                                                                   DSC05132 

                      甚至於~很有海盜寶藏風的茶几也出來了~

              而後邊~是另一咖玄關桌~

                   比前頭的那一咖~更得我心~~~

                      為了她~我也問了店員~有小咖一點的嗎??

                大概三分之ㄧ就好了~

   只可惜~登堂入室都是以現貨為主~

  現場看的尺寸和樣式~就是她的全部~~~~

   遺憾阿~如果再小一大咪~我就可以把他扛回家了~~~

               因為客廳裡~心繫著一張玄關桌~

                因為有了玄關桌後~一樣另我心繫的~觀音~才能帶回家來~~~~

 

DSC05131   

入住兩年多~~~在拜訪大林家後~

開始深深的覺得~~家裡的物件可以再豐富些~~~

說真的~現在的家~乾淨是乾淨~

不過就是有些空洞~

很多人家裡有的收納不足問題~在我家通通都沒發生過~~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有著嚴重的收納過剩急躁症........

那裡也空~這裡也空~~~好多地方都空空~~~~~~

雖然說~口袋也是不哩阿空~~~

但是~內心又有各小惡魔在悄悄的挖洞~~~~

大白阿~~我來去把他牽回家~你講好不好阿????

你放心~老娘買單.....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