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朵~如同有情門~也是一各台灣自創的品牌~~

     只是~芬朵比有情門厲害多了~因為~她~走出台灣~讓全世界看見~

       不過~以有情門近來的許多動作~我猜~走出台灣~也是遲早的.....

      怎講呢??因為他和芬朵一各樣~~價格~~隨著品質~不斷的往上修.......

   難到~上揚的價格~都是出走台灣的預備動作嗎??

    而提到有情門~最近新收到的另一個台灣自創品牌~RUSKASA~~也是值得一看的產品~

 如果你喜歡北歐風~~但是又買不起真正的設計師大作~

        那~RUSKASA~的產品~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至少~他就讓我流了好多口水~

            不過~我家大白倒是異常冷靜的回我~哪裡好看了...... 

     估且當大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好了.........

又推了一各品牌讓大家"流血"後~~接著~讓我們回到芬朵的身上~~~止止血...

是的~你絕對能止血的~因為人家這一系列的~早就在100年ㄟ時陣~停產了~

停產的東西還能讓你流血~那就靈異了~

而這一停產系列~在當年挑選燈具時~可是在大白的眼窩裡挖出一道血來~

說什麼都非得擁有不可~

欲知詳情~請看回憶文~築夢~108?? 

  當年~讓大白著迷的~並不是掛著芬朵兩各字的名氣~

我知道~有些人~會很迷這類的品牌~~像素我....... 

可是~大白選擇她~純粹就是外型取勝~

也就是說~當年大白和星辰互看對眼後~我們才知道~他是芬朵家的~

芬朵=高價~這在當年留連於01上許久的我~也是知曉的~

於是~一度基於預算~老娘就是不給過關~

一直到~金古典老闆點出她的牌價來~我才同意放行~

價格~我們留到最後再說破......

現在~先來看看和大白看對眼的星辰長怎樣吧~

簡潔的外型~銀色的色調~讓大白一看就對眼~

                            DSC05614 

只是比起銀色~我更愛展示在金古典樓上住家客廳裡的純白~

無奈~當時的存貨就剩這一色~

所以愛銀的大白~就順利的把她帶回了~~

DSC05618 

帶回後~我也只意思意思的拍各幾張照來留念一下~

從來沒真正的介紹過她~

那一天假日想到~顧不得從入住到現在都沒細清過的她~會不會被看出上頭的ㄧㄥˇ ㄧㄚ~~~

傻瓜手機一掏~先拍再說~

被抓到ㄧㄥˇㄧ丫~再清囉~ 

只是距離是美感~用在灰塵上頭~也適用........

所以你應該看不出~她兩年多沒ㄌㄨˋ身軀阿吧~ 

                     DSC05620 

 交錯的五扇葉片~很簡單俐落的組合在一塊~

 DSC05615 

不可否認的~頗有設計感的她~在素雅的客廳裡~有著一定的地位~

吊扇為什麼優於立扇??

美觀~融入室內~是主要考量~

順道的~小人的手指頭安全也給你顧到了~

除非你家小人有巨人的身高~否則~那個小人手~絕對是安全的~

因為他看得到~摸不著~

                             DSC05617 

居高臨下的她~當上方的冷氣孔徐徐的吹出涼意時~

她更可以快速的將這股舒適的空氣~旋轉開來~

由上而下的功力~絕對遠勝於由左到右或由右到左的能力~

冬天時分~~上頭的開關給他調下去~

葉片反轉後~更能舒適的把暖意吹散開來~

只是~夏天到了~記得~要轉回來喔~

不然嫌吊扇不涼~叫修~~~丟臉的是自己.......

 DSC05619 

客廳上方的簡單色彩~~

紅水黑大扮ㄟ腳踏車鐘~搭著藕色系的主牆~再襯著銀色的吊扇~

就是我家客廳上空的主色~

 DSC05621

而基於燈影考量~吊扇在安裝時~一定要避開燈源~

不然~當燈一開~吊扇一轉~你ㄟ目周~就開始陷入痛苦的境地了....

我娘家客廳的吊扇就是這樣~

因為當初安裝吊扇的師傅粉兩光~竟然把吊扇安裝在燈源下方~

所以吊扇一開~

五百的~旋轉霓虹燈~就在娘家客廳上演了~~

在這樣的氛圍下盯著風水世家看~

真的~看久了~你會覺得自己家的風水可能有問題~怎麼頭開始痛了???目周也灰灰的...... 

                       DSC05622 

  星辰~是我家唯一的一把吊扇~

她的存在~美觀與實用兼具~

在夏天~開關一按~涼爽的風就自頭頂上吹佛而下~

重點是~她的安靜無聲~不會吵我午眠....... 

那這樣的產品~當年購入價~不是很好使的印象告訴我~在一萬以內~隱約~是八九千吧~~~

和現在動輒一兩萬的價格~有段差距~

這樣的價格~在現在~絕對是沒了的~

記得~當年有許多自建格友紛紛詢問~

只是~依我的指示~尋了去的~也順利買回的~不知有幾多人??

朋友阿~當年~被我拖下海的~喊個有好嗎??

這樣蛋蛋媽可以看看~我害人的功力有多深...... 

最後~彌補一下~~如果你真愛吊扇~但是預算又是一大考量~

其實~白色的工業用吊扇~真的也很簡潔俐落~

當年~我想用的其實是白色工業用吊扇~

因為林振榮建築師家~就是這一款的~

安裝後在室內的整體感受也很優鬥~

因此!如果有預算考量的~不妨看看白色的工業用吊扇~

簡單俐落的三片裝~也有種簡單的美感~

重點是~價格國民多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