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這一頭阿花豬~乍看之下~讓我熊熊想了一下~

沒阿~我最近很正常~沒進新的豬阿?? 

那這一頭~疑似混了山豬的花豬~是誰家的???

DSC05917

而當這一頭混了血統的花豬~緩緩的抬起她那深情~哀怨~永遠處於哭ㄧㄠ狀態的豬臉時........

馬的~~~妳以為妳國防部出身的嗎??

胖荳子~妳給林祖母我塗什麼迷彩妝啦...... 

妳越迷彩~老娘就要刷越久~

是的~~這是我家胖荳子的夏季新造型~天氣越熱~會越精采....

胖子胖熱是事實~胖豬怕熱~應該也不假~

所以天氣一熱~荳荳就到處找濕鑽~

不見天日的止滑墊下~永遠處於潮濕狀態的止滑墊下~就成為荳荳解熱的好去處~

地墊一掀~整頭豬一攤~屁股搖搖~胸部扭扭~~站起身來~甩甩腳~

然後~最新造型出爐~~~

重點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撲馬也會陪著荳荳一起玩~

於是~我每天~幾乎都有兩位"新兵"~可以清洗~

DSC05918 

所以洗豬~成為我夏季的另一門修練~ 

在他們的訓練下~老娘已經可以一人~兩手~單挑五豬的豬肉體~~~

外加後續的收拾~時間~兩個小時搞定~~

只是刷完後~我的手也快廢了~~~

再繼續訓練下去~也許我可以在洗車廠的行業之外~另創一門~洗豬場~

 

DSC05920

    看完正氣凜然的迷彩豬後~接著來看看~~情色的另一面吧~~

           這年頭~~發情的母豬~都喜歡找香港肉止飢~

   所以假日在北部舉辦的春日小豬聚~遠從香港來台的豬友阿~   又被母豬給騎上了~

                     看看這兩位主角~母的呢~上的很陶醉~

         公的呢~似乎也被上得很樂~一臉~又是我的爽樣..........            

                               1012907_657228180999280_6107607271633484226_n 

      不過這回香港朋友算賺到~因為這位母的~粉幼齒~~~

           所以最後~~人豬~盡歡吧~

                                               10154235_10152149654098558_5986929758284531311_n 

                    看完激情的~~接著來看激動的~~~

       飛躍中的母豬~ 

    有單眼的好處就是~可以捕捉這樣精采的畫面~

豬豬開心時~的確是會像這樣的飛奔~

所以豬和人一樣~都是有情緒變化的~~~

瞧~她的豬蹄多輕盈阿~

                          10176050_837469102934496_6580508483415025619_n  

   算來~八仙合體也已經兩個多月了~

  一切~也都算上手了~~~

  所以生活也就這樣平靜的過~忙碌是一定的~~只是~~我是閑不下來的人~

這樣的忙~對我來說~是好的~~

想想~八仙裡~除了蛋蛋是花錢購買的外~其餘的~都是領養或從收容所撈回家的~

不是我特有愛心~一切的一切只能解釋為~神經打到........

幸好~我的神經已經接回正常的路線~所以~不會再有多的了~

而~~昨天下班後一開臉書~竟然收到一則私訊~

原來~我的"驚人之舉"~引來生命教育電視的關切~~

所以~私訊問我~方便接受採訪嗎???

原來~我養八豬~養到出名了~~電視台ㄅㄟ來給我訪問~~~

而且是獨家專訪~~~ 

我ㄧ想~手一回~訪問可以~不過~我有各要求~

就是~我們見不得人~所以務必~切忌~人臉不可以出現在鏡頭前~

如果對方可以接受~那就來吧~~~

而對方也回我~盡量避開我們那見不得人的臉~

要真帶到了~會馬賽克處理~~

嗯~那就沒問題~~來拍吧~~~

不過我可能會問他們~要看真實版的~還是要看修片版的~~

真實版的~就是放給他亂~不清~讓他們看看八仙的"活力"~~~

修片版的~就是在開拍前~女僕要先動手打點過~

甚至於~迷彩豬可能也要事先抓來刷一刷~

不然~直接上鏡頭~觀眾可能會誤以為來到莒光園地了~~~

其實~會答應讓對方拍~不是抱著想出名的念頭~

要出名~就會跟對方說~~記得~那個人臉要盡量帶到~還要帶得美美的~

然後~事先去租件小禮服來穿~~~最好再上美容院做做假臉~

最後~把自己打扮成妖艷的媒人樣~ 

不過~我們是背道而馳~所以受訪~純粹是希望讓大家知道~台灣沒有迷你豬~只有"迷彩"豬~~

商人的噱頭~在寵物豬流行了這麼多年後~依然有和大白一樣天真浪漫的人會相信商人的蠢話~~~~

我家活跳跳的八仙~除了迪迪因為嚴重驚嚇~長不大之外~

有哪一仙~是可以和迷你掛等號的???

荳荳更誇張~在大家都健康瘦的狀態下~她依然可以肥到天邊去~~~~

所以~醒醒吧~沒迷你豬~~~~

他們會大~

大了怎麼辦??

不怎麼辦~繼續養~因為這是養寵物該有的基本道德~

如果你欠缺這樣的道德感~那你不適合養寵物~

看看我家球球~雖然不算被棄養~但是被迫離開主人身邊是事實~

最後抑鬱寡歡而逝也是事實~~~

不要心存~妳看不見~聽不見~送人後~他的死活和你無關~~

我想~老天有眼~他會知道~這筆帳該清楚的記在誰的身上~

最後呢~一切細節商談完畢後~若是有人想一睹我家車庫後的乞丐風~~~

蛋蛋媽會很樂意的告訴大家播出的時間~~歡迎大家闔家取笑~

不過~大哥~你還是看不見我的臉~

頂多~就是"超長"的腿兒~會在鏡頭前晃過~

畢竟~我比任何一豬高阿~ 

要不然~頂多就是看到打"賽"的臉吧~~~

最後最後~~世上沒有迷你豬~~

最後最後最後~真的不要再問我~豬是養來吃的嗎??

其實我們是養來訓練心臟強度和培養耐性用的~好嗎??

再那樣問~我會翻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迷你的豬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