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部落格的世界~要是連同奇摩的歲月一併計入~也大概七八年了~

而這一個不短歲月的開啟~~許多人卻不知~~就是因為阿肥~~~~

話說七八年前~養了阿肥~進而認識許多豬友~

之後~更是開啟了這個格子來記錄有關阿肥的一切生活點滴~~

雖然~阿肥已經往生兩年多~

偶爾~還是會回頭看看當時的紀錄文~~

那時候的歲月~真的是平靜中的美好~

邊看~~嘴角微微一笑~~~陳舊的記憶~就這樣一點一滴隨著文字迸出~

看著看著~不禁心想~那時候的我還真是個幸福的養豬戶~~

因為阿嬤的相挺~讓我可以單純的享受和他們互動中的美好~

看著看著~~~心裡也有所感觸~當年的阿嬤是那麼的健康~~那麼的有活力~~~~

看著當年文章中的文筆~和今日相較~也有那麼些許的不同~~~~

有時候~不禁要佩服我自己~~~怎麼能用那樣同理的角度寫出阿肥心中的os呢???

許多豬友很愛看我的文章~因為~在文筆之中~~

阿肥~仿佛活跳跳的就站在他們面前開示~

以下呢~特挑出~阿肥部長獻給"人不肥豬肥俱樂部"會員的愛的叮嚀~~

含蓄靠夭法~ 

又或是~颱風季節來臨時~阿肥部長也會來裩心小提醒~~~~

部長ㄏㄨㄥˋ送~強颱來襲..豬豬注意了~ 

又或是~寒冬時節該如何禦寒~

部長的撇部也傳給你知~一點都不藏私阿~~

部長渡冬法寶大公開~part1 

部長渡冬法寶大公開~part2 

部長渡冬法寶大公開~part3 

其實~自從阿肥往生後~有關於阿肥的記錄文~就這樣不多不少的停留在200篇裡~~

200篇~紀錄了阿肥六年來的一生~~~

當然不全然是平順喜樂的~~~

不過我們一關一關闖過來了~~~

最終~我完成了~讓阿肥可以在我的照顧下安然終老的堅持~~~

回顧著當年在文末熱切留下回應的豬友~

有多少~已經放棄~~

有多少~已經失聯~

有多少~依然堅持中~~~~~

看著看著~不免唏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麝香豬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