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而各就是阿母的節日了~在此~~先恭祝~電腦前的各位阿母們~~一同快樂~~~

阿母~其實是個很辛苦的工作~一天24小時待命~~連最低薪資都沒~~~~更別說年終~特休~等福利~~

不過全天下還是有無數的女人投入這樣的工作行列之中~~~~

所以~身為阿母的伴侶們~~明天~該有何表示~~自己惦惦囉~

然明天是阿母的節日~不過蛋蛋媽間今天不介紹母親節蛋糕~

改介紹~紅色炸彈餅...........

話說~同事有 人婚了~~~所以我被炸了~~

看著同是親手奉上的餅兒~雖然荷包失血~不過內心還是開心的~~~

恭喜~新郎倌~抱得美嬌娘歸~~~

PS~~

感覺近來的喜餅~喜帖~都好精緻~~

和以往的大紅帖子相比~不知道有人會因此後悔~太早婚嗎??? 

DSC_0030

           帖子精緻~餅兒~也精巧~~~

            三層式的喜餅兒~就這樣疊成一小座樓~

          白色的外盒~搭著大紅的餅盒~~眼色很亮眼~

                      DSC_0034

外頭的盒子呢~和以往那種一看便知是喜餅的款式很是不同~~~

    因為他有著很溫馨的童話圖案~~

               DSC_0031

婚禮二字~用銀色的字體呈現~~更顯質感~

DSC_0033

  悄悄的揭開外盒~~~

               DSC_0035

                        天鵝脖子街~映在眼前~                               

                  DSC_0032

     再來則是重點角色~~純手工訂製的小餅乾~~~

每一款都包裝的很精緻~

    重點是保存期限真的都不長~~

 蛋糕類的~甚至只有一兩天~

    DSC_0036

DSC_0037

                                    DSC_0038

三合一~~

 DSC_0039 

這樣的包裝和內容~結過一次婚的我~一看就知道~價值不斐......

果不其然~偷偷的問了新娘~~~七百大洋左右.......

哇~~~~一輩子一次~~值得~~~~~

而今天喝完喜酒回來~~

更是覺得~現在的新人真是大方又有創意~~~~

在鄉下地方~在"青松"小小餐廳~竟然營造出那樣賓客盡歡的氣氛來~~

只能說~新人很用心~~~~

二次進場時~更是~~~

新郎~先出場~~~接著情歌對唱~~新娘出現~~~~

歌曲末了~新人大方的站在走道中間~跳起小舞來~~~

這和以往所看~沿道發送禮物~大家搶成一團的亂樣很不一樣~

至少~新人獲得眾人的目光~~

我想對阿桑們來說~這場喜宴~他們不單單只是記住龍蝦長怎樣~

我想~新人長怎樣~應該也記得一二啦~~~  

總之呢~~每個橋段~新人都安排得很棒~~

對著父母獻唱~

最後~

更是單腳下跪~對雙方媽媽致贈禮物~

我想這一幕~讓大家印象深刻~~~~~

時代在進步~~~新人的創意是越來越多了~

我想這是好事~~不然每回喝完喜酒~阿桑只記得蝦子很鮮~~~龍蝦很大尾~~

該看的新人卻忘光光~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幸好~今天的新人~成功的抓住阿桑們對著龍蝦流口水的目光了~~

祝福你們~~早日當阿爸和阿母喔~~

和妳聊過許多回的我知道~妳的夢想就是當阿母~~

所以預祝你~明年母親節~~~也可以一同歡慶喔~~~~

一定要幸福~~

餅乾好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天鵝脖子街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