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數月一回的肉品補給日~

於是~挑在星期六這晚~提了保冰袋~預備來去好市多款肉~~

經過一翻挑選~買定離手~~~

因為是肉品~加上還有行程~沒要直接回家~

所以要大白到櫃檯去領些冰塊~增加存放時間~

結果~~回來時~大白手上提著"沉甸甸"一大袋.....

看袋子的充實度~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們款了一隻牛回家~

而從大白的提法~更是讓我直接聯想到~~銀行搶徒~搶完現金~預備離場的帥氣樣.....

這一大袋~要是大白搶來的現金該有多好ㄚ~~~~

因為現"冰"太重了~所以手軟的大白稍事休息~~~

沒看錯~裡頭滿滿的一大袋冰塊~~

看來~好市多最近冰很多~~

不然怎麼一包的去骨雞腿排~外加一盒牛肉~

那個冰塊~竟然無限加量到袋子快爆破~

再看看這張的提法~冰塊真的超多的.....

好啦~所以最近去好市多的人~~保冰袋~記得加大一點喔~

這樣就有超多的冰塊可以使用了~

晃完好市多~因為離下各行程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跑到對岸的HOLA晃晃~~

這就是為什麼~好市多的冰好多~會和 HOLAk的物好貴湊一塊~

而看完冰多~接著就是~物貴~

物貴之ㄧ~好古椎的地毯~

話說~大白最近不知道在童真什麼~看到這種古椎ㄟ米件~都跟我說~小孩房~可以擺一塊喔~

然後看到這種地毯的我~一直都在笑想放地毯的我~

看到古椎ㄟ貓頭鷹~還真的走上前去瞧瞧~~

結果~瞧到價格~~立馬回神.....

沒用途啦~~~~快速回送給大白~~~

好加在~差點就被大白拐著荷包又要開開了~

幸好~價格夠驚人~~~

 
 
撇除價格不說~還真的蠻精緻~蠻誘人的~~
只是誘人的背後~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看看就好囉~
 
 
其實~上頭的地毯許多人對他的疑惑除了價貴外~
應該也有人會覺得~~難清理~藏塵璊會是一大缺點~
所以貼心的HOLA也推出這一款看起來比較清爽~容易清理的材質~
只是溫馨度就會大打折扣了~
 
地毯~感覺還是要毛茸茸的~
看起來可以舒爽的在上頭翻滾的卡合我意~
 
看完地毯~再來的~也是讓我每去必看一回的物件~
燈燈燈燈~~~米老鼠的收納櫃~
這兩組好像來自於日本~~所以設計簡單~不失可愛~又兼具質感~
日本人就是這麼厲害~~便宜的材質~就是有辦法搞的這麼有氣質~~~
家裡有養小鬼的~買各幾咖回去排列組合~
也可充當小鬼幼兒期的衣櫃~
並且可以安然從小鬼的鬼手底下除役~
 
櫃子上頭的木色原件~其實只是一般的塑膠品~
但是遠看~質感和木頭的很相像~~
可能因為質感好~所以這一組也不便宜~
至少和大賣場便宜的收納櫃比起來~這一咖是很高級的價格~
 
再來~也是大白試圖打開我荷包的一個作品~
說真的~~他真的超有質感的~
不全然單純的白~而是夾雜著一點點的淺淺灰~
加上瓶身霧面的設計~看起來簡潔中帶著美感~~
不過看到價格~美感瞬間消退~
大白扼腕的看了看我的荷包~~
 
有收藏茶器習慣的人~也許可以把它當展示品~擺著當好看~
但是在我家~~風格一點都不搭嘎~
我實在想不透~大白為什麼試圖多次開啟我的荷包結帳買單呢???
幸好我這個人夠理智~
 
晃完物好貴的HOLA~荷包開啟一回~
替大白和我各補充了一雙新的室內拖~
很難得~一般只分男女兩尺寸的室內拖~
這一回竟然可以買到S~M~L~XL等多尺寸的選擇~
我的小腳~總算~可以擺脫大大的室內拖~
穿上最符合我腳底size的S~~~
只是價格~和大賣場的比起來~還是偏貴~
因為偏貴~所以蛋蛋媽決定~改天再另發一文~
專程紀錄那兩雙室內拖.........
也順道紀念我那喪生的599同胞........阿門~~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