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啊日ㄟ風真透~天頂ㄟ雲白白.........

                                                    好美~好藍~~的天空阿~~~

 

         
        這樣的色調呢~有著純粹的自然~
            天~是那樣的亮藍~
                   雲~是那樣的潔白~~~
 
而風兒呢~又是那樣的"透"~~搞的~後院的櫻花樹~隨之起乩..................
起乩的櫻花樹阿~我要像你懺悔~~
因為~一不小心~
我們又帶回一棵樹了............
喔~更正~不是我們~是大白~~都是大白~~~~

是的~大白不知道在搞什麼~~在田尾尋找花器的過程裡~

無意間晃到八塊草花家~看到好幾大棵的落羽松~排排站在水溝裡~

就這樣~~他走了上前~看了一眼落羽松的青翠~隨後拋出~買一棵~好嗎???

一百ㄎㄡ~我就讓你買~~~我回出了這一各不太可能的價格~~

誰知~~誰知~~~當然嗎不可能是一百摳~~而是~兩~~~百~~~~~摳...................

實價高出我開的價碼一倍之多~所以~~~~

我放行了....因為兩百ㄎㄡ..................

那~兩百摳的落羽松~到底有多大呢??

有人一定會小看...

不過~實際上~他比我高上許多~大概來到兩百初公分的高度~

因此塞到大白的運豬車裡去~盆底還必須塞進駕駛和副駕駛之間的座位才堪放~

而從他的茂密度來看~當然也不會是太單薄的姿態~

個人覺得~落羽松和黃金串淺柳的相似度頗高~

只是一個是亮眼的翠綠色系~一個是帶著金黃的色系~~~

我想~大白就是被這樣的綠~給蠱惑了.................

之前~大白就曾提過~買一棵回家種在對面屬於公共用地的人行道旁~

只是~看著對岸的小葉欖仁~出"車禍"的機率還頗高的~~~

有一回深夜時分~我和大白還在隔壁忙著~突然聽見碰的一大聲響~

轉頭看去~對岸的小葉欖仁同胞~又出車禍了~~

一輛疑似酒駕的車子就這樣直接從小葉欖仁的枝幹撞了上去~

對方肇事逃逸的速度很是俐落的快速倒車駛離~我和大白上前關心一下小葉欖仁同胞~~

媽媽咪呀~~~整棵樹~攔腰折斷~~~~

有過那一回的實錄~我想~還是別拿自己的ㄎㄡㄎㄡ去讓車子撞好了~~~~

也就因為沒地方種~所以大白的想法多次被我退回~

一直到遇見兩百ㄎㄡ的他~~~

不過~落羽松買了~還是一樣沒地方落地~

所以最後又買了一個不小的素色水泥石盆~來充當落羽松的家~~

我想~沒有人會把落羽松種在盆子裡的吧....................

但是大白做了~

然後擺放的地點~就在捲門旁和鄰居空地的交接處~

昨晚把落羽松暫時歸位後~大白駐足欣賞了許久~

只是~這位先生不知道明不明白~一到冬天~葉子掉光光的落羽松~可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假裝自己是"一枝清香"~~

到時候~就我家門前有枝香了..................只差沒點燃...............

不過大白先生回我說~~就是這樣才好ㄚ~那裡風很透~冬天掉光葉子假裝自己暫時往生去了~

這樣卡安全啦~~~~

想想~好像也有理啦~~沒有葉子~應該就不會受傷害??

是嗎??

總之呢~我家有棵兩百ㄎㄡ~兩百公分左右的~落羽松~

就在門邊喔~~~~

冬天~會很像一枝清香喔~~

阿彌佗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羽松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