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又是一個新月份的開始~~

而從這一天起~~蛋蛋媽和大白~在此下定決心~~

我們夫妻倆~從今阿日開始~要洗心革面~~重新~認真~努力~~的~~做人~~~ 

所以在此開了一個新的專題~~小小羊兒快回家~~

紀錄~~即將開跑的~求女路~~~

說來害羞~要把這檔事~當成文章來記錄~~好像有些小小不好的意思~~ 

可是~這也是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不會如我意~但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而藉由紀錄~更希望大家可以共同鞭策我們~這一回~是要玩真的了~

說來我和大白是對很詭異的夫妻~~結婚後~歷經大妹小妹接連生了小龍女和小龍子~~

我們~很隨興的聊起~到底生不生???

然後~很率性的說~好~那就拼看看~~

結果~更帥氣的~~~

冬天~~好入眠~麥吵~

夏天~~有夠熱~~麥來~

外加~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的ㄐㄧㄢˋ男人心態~

大白常說~~對象錯誤~~實力無法發揮~

反正啦~在這種狀況下~~拼不出來~也是正常~~

我以為~~有或沒有的隨意心態和做法~會這樣持續下去~~

一直到~阿嬤住院後................

話說~阿嬤目前又住院了~~為的是等待營養評估過關~好進行下一階段的開刀~~

在這期間~我和大白會不定時的帶阿嬤喜歡的水蜜桃去探視~~

探阿探~~病床邊~有的總是空無家屬~~有的~卻是熱鬧滾滾~~

那一刻~我突然意會到~~如果真的不試著生一個~

大白阿~以後我們年老住院了~誰會幫我們送水蜜桃??? 

再加上~最近豬友裡~紛紛傳出喜訊~~~一大堆豬媽~都準備要當媽了~~~

更加上~日前結婚的同事~在我的教導下~~竟然~竟然~~也有身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所以呢~接連的刺激~~讓我開始和大白積極的討論這個話題~~

說到積極~更顯出我們夫妻的詭異~~

真的~在以前~這個話題~之於我和大白來說~是一個很尷尬的話題~~

因此~婚後~我們從沒正經八百的討論過~~~也刻意避開~~~~

我們~到底是不是夫妻阿????

總之呢~話題揭開後~我常追著大白說~來吧~我們來生一個可以送水蜜桃的小羊吧~~~

而在小小羊兒快回家的第一篇~

我呢~就派出~一年多前就跟媽祖婆求來的紅花~~來打頭陣~~

是的~這朵紅花~~求了一年多~~也放在床頭邊一年多~~~

        

紅色的花~代表的是我們對小羊兒的性別期待~~羊妹妹~

一般人~上配天宮求花~未生育的~大多以白花~也就是男孩為主要訴求~~

很少看到和我們一樣~~唯一一個~求的卻是個女娃兒~

猶記當年~到配天宮時的求花過程~

一開始~先到登記處登記~~

接著~焚香向媽祖娘娘說明我們夫妻的來意~以及家住哪~~

誠心祈求~註生娘娘和媽祖婆~可以應允我們的請求~~

之後~等待約半個小時~~

廟方說~這段時間是要讓阿婆阿他們去查查~我們夫妻是否命中有子~~~

等待結束~~以擲杯的方式~來探查結果~

最後~我們成功拿到一朵紅花~

回家後~依指示~放在夫妻的床頭邊如果花朵沾上灰塵~也只能由妻子來進行清潔~

半年後~如果沒動靜~就要再拿著紅花回廟裡提醒阿婆阿~

求祂~別忘了我們阿~ 

日後~如果成功受孕~紅花可以拿回廟宇焚燒~順道跟神明請求~懷孕過程的順利以及順產~~~

這一切我們都照著來了~~

只是誰知~~~求完紅花沒多久~~配天宮~~發生了一場大火...............

我想~~媽祖婆會遺忘我們~肯定是因為~家裡太忙~~~

然後~雖然紅花在床頭邊~一天看好幾回~我們也偷偷的~無意的~把她給忘了~

一直到最近~~~重燃做人鬥志後~

大白~找一天~把她拿回配天宮~提醒一下註生娘娘~祂忘我們忘太久了~~~

只是俗話說~也要神~也要人~~~

紅花有了~~接著~~我的努力~~也開跑了~

ㄟ~別誤會~這不是驗孕盤~~兩條線也不是搞出人命的代表~~

這~就是我教日前結婚那位同事的方法~~~排卵試紙~~

上一個月~我教了她~她一回~就順利中獎~

結果~教人的卻連用都沒用過~會不會太瞎??

所以~這一個月~老娘就自己用上了~~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回用呢~~~

因此下一回~小小羊兒快回家的第二專輯就是~排卵試紙~驗了~再做!!! 

最後~電腦前的各位格友~多的是"做人成功"的"前輩"~~

還望你們可以指點一二~

尤其是那一位~一年多前~跟我念著~想生第二個~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然後~沒多久~就真的開出人命來~~~的那一位~~~

務必現身說法~指教大白一二~

我相信你很樂意的啦~~

因為大白笑你魚缸會裂~結果真裂~這筆仇~你還沒報呢~~

快出來~激勵~大白喔~~~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