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動物~只要抓準發情期交配~通常~都是可以成功懷孕的~

來到人類身上呢???

好像~~就不是這麼回事~

因為影響到成功與否的關鍵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最基本的~就是要確認是否有排卵~~

許多人~會以紀錄基礎體溫來作為一個判斷~~~

像我大學的某位室友~因為太過於愛她男朋友了~

愛到~怕自己不排卵~產不出愛的結晶~

所以大二開始~每天一早就看她含一根溫度計在嘴裡~

好奇問她~~量基礎體溫~~~

好用心的一位女朋友~~只是用心到最後~排卵成果給另一位男人去了........

基礎體溫~是要長期做紀錄~每一天~每一早~~固定時間~~~在清醒過後~~持續記錄~~~

看到持續這兩個字~我也寒了~

所以我採用另一種方式~~排卵試紙~

這一招~我大姊用過~大妹也用過~

大姐用呢~是為了抓在排卵期當日做人~好生個帶把的~~

因為據說~排卵期當日出產的~大多是帶把的~

結果最後大姊如願生出他家老二~~陳紅豬~帶把的喔~~

而~同事在這樣的方法之下~也很快速的一試就成~

看到那麼多實例~讓我心一狠~殘殘上藥局買了2個排卵試盤~

其實~我買的數量算少~~同事一口氣掃6盤回家~在接近排卵日前~每天同一時間測量~

買那麼少~~不是我小氣~而是第一回~我只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排卵???

所以~在25日那天~也就是公式表裡~

下一次月經前14天~預估是排卵日的那一天~使用了第一盤~

ps~~我的好朋友算很準~~28天為一周期~每一期~從不遲到~是他認真上工的最佳證明~

        也就是太準了~~準到連讓我開獎的機會通通都給抹殺了~~~ 

抓25當天~也是因為那幾天~下腹部明顯感覺到~抽痛~~~

有人說~那是排卵痛~~~

所以傍晚~~拿出貴閃閃的第一盤~一試..................

c線很快速的出現~c線的出現~代表這個是正常運作的~

再來~T線以烏龜爬的速度~慢慢的~~淺淺的~~淡淡的~滾出來了~~~

看到超淺的T線對照著說明書上的解說~~這是沒排卵的一個顯示............... 

當下~很挫折~~怎麼會~~應該是排卵日了阿~~日期到了~感覺也對了~~

怎麼不是???

所以那天傍晚~心情整各沮喪~~直覺~自己是不會下蛋的人.......可是我家蛋蛋好大顆阿..................

因為這樣的結果~原本26當天傍晚應該再測試一次的~

也讓我以反正都沒有的心態~給省下來了~

一直到稍晚~上網看了其他人的心得分享~~重燃鬥志~

原來~~淺淺的T線~代表的是預備排卵的訊息~

幸好~25那天心情沮喪歸沮喪~還是有重新做人~~~

於是~27日當天傍晚~再用一盤~~~

兩相對照~T現果然變深了~

哇哈哈哈~~我會下蛋啦~~~我會下蛋啦~~~~ 

看到下蛋顯示~喜孜孜的預備抓大白來上工~~

結果~~唉~~~~年紀果真有差~~

所以睡前~我恨恨的跟大白說~生不出送水蜜桃的人~都是你的錯..................

回到排卵試紙~

正確的用法~應該是要用比較的方式來看 T線的深淺變化~

25~27兩天一排~就可以明顯看出不同~

而最後為了給大白一個水蜜桃機會~28日那天又花錢上藥局買了2盤~

測試過後~

28那天依然維持在深線~

27~28兩盤對照看~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覺得28那一盤的T更深了~

所以這樣來對照~27-28這段時間~是正確的排卵日~~

27精力不足~

28~~總成了~~~~

幸好大白沒壞了了~~~~水蜜桃~有望~  

在29那天傍晚~我做了這個月的最後一次排卵測試~

T線果真變淺了~

不過29的就沒拍了~~

因此僅以這三盤~來作為代表照~

從這一回歸納出幾個結果~~

一~本人的下蛋日和官方日期相較~大約晚各兩三天~

而以卵子保存期限24小時來說~

以往~抓在官方的排卵日做功課~~似乎是錯的時間點~~

加上~婚後~我是們比較偏向"精神層面"的愛情~

所以~之後~就會直接休到開獎日~直接抱烏龜回家~

二~大白戰鬥力不足~是個值得改善再精進的點~~

因為訪問過那位同事~~深深感嘆~2開頭的和3開頭的~~~戰鬥力怎麼差那麼多????

同事害羞的說~~那幾天~他們想到就"複習"~~~

有時候一天複習各兩三次~~不過基本工~每天複習是一定要的~~~~~

每天~~一天兩三次?????

大白~~這這這~~離你好遙遠阿..................

我們連做一休一的基本能力都沒了~~~

最快~也要做一休二阿~~~~~

天阿~~有水蜜桃真的是奇蹟~~~

三~~那個生小孩的前置工作~也是很燒錢的~~

排卵試紙~以正常管道藥局購買~一個平均都在100塊上下~

一個月用掉4盤~就要400ㄎㄡ~

天阿~我可以買兩棵200多公分的落羽松阿~

心想~生羊妹妹應該是條很漫長的路~~

所以~荷包這樣失血~不是辦法~

要用最便宜的方式來測驗才成阿~~

幸好~網路資訊是靈通的~總算也找到管道~買到一張10塊以下的排卵試紙~

於是~本人一口氣殘殘買了60份~~預備來用他各天荒地老~~

也打算~用完真的再沒消息~就放棄水蜜桃了~~~

因為對大白來說~他點頭說生~配合生~我就該趕到廟裡去拜拜了~~~

要是要因此~再叫他配合打一管~讓我送到醫院去驗驗活動力~或是有沒有~~~

這~打死他都不願意~

更別說~甚麼試管嬰兒等龐大開銷的作人管道~

對大白來說~那是不可能的~

大白常說~有就生~沒也是注定的~要花大錢去求一個不知道是讓自己開心還是氣升天的~

他~~做~不~~到!!!!

60份~預估也是一年多的用量~真的沒~~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那~就開心的過兩人生活吧~~~

大不了~再來認幾個願意送水蜜桃探病的小人當乾兒子乾女兒好了~~~

我家的阿豬阿~是別指望了~他們會率先把水蜜吃光光~~~~~連籽都不剩的~

最後呢~秉著前日他人造福我~今日換我造福妳~

如果有需要排卵試指的資訊的~歡迎用隱藏回應~問我~

記得~要隱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卵試指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