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鬼月即將到來~內心的魔神阿~也翻滾不已~~~

尤其在許久未踏入的登堂入室裡~~魔神阿~~更是大勝一場~

於是~我ㄟ金主大白哥~掏出了一張多一咪咪咪的小朋友~

幫我把這些被魔神阿綁架的可愛小玩意~帶回家了~ 

說到新營的登堂入室~其實~我們已經從"檢"好一段時間沒去了~~

那一天~陪著大白順道來到新營交鳥~回家的路上~想說~轉個彎就到登堂入室了~

許久沒去晃晃~趁著這一回的順道~來去看看有何新鮮貨吧~

這一看~~果真不得了~~~有好多一看就是我的菜的兔子玩偶~

還有~超級無敵古錐ㄟ小貓抱枕~~

只可惜~本人的手機沒電~正在車上休息中...................

所以這一回只拍了~被我帶回家的戰利品~

首先~糊了的開箱照~

許是太興奮~拿著手機的雙手微微的抖著~

不過沒關係~裡頭的內容物拍得清晰就好~

而率先清晰上場的~就以可以做為避邪之用的的貓頭鷹~打頭陣吧~~

古錐吧~

這一隻是蘋果造型ㄟ~木頭貓頭鷹~~~

因為是蘋果~所以造型有卡矮~

回家後呢~就把她丟到有情門幾米造型櫃的上頭去休息~

近拍有沒有更古錐阿~

跟你們說喔~她的價錢~也好可愛阿~~~~~ 

底座標籤~399~是定價~~

按照往例~所有的產品幾乎都可以打到7-65折左右~

所以~打一打~300ㄎㄡ不到~帶回~

登堂入室的產品~說真的~細部處理都還不錯~不會因為價錢便宜就很粗糙~

古錐的程度之深~大白竟然笑想把她丟到外頭白牆去坐坐~

我家的大白最近又阿達阿達了~~~成天想著把東西抓上牆去~

這位人夫~你是那麼渴望你老婆我~出牆去阿~

因為399定價一隻~所以隔壁的姦夫~水梨兄~也一併帶回~

不過水梨兄比較高個兒~

因此回家後呢~就把他和蘋果妹拆散~獨自來到中島上面蹲~

從桌曆對照圖來看~這一對貓頭鷹的尺寸~其實並不迷你~

也就是因為頗大~搭上這樣的價格~讓我覺得~不帶可惜~

所以殘殘花大白的錢~把他帶回家~ 

這一組呢~一看就知道該是小貓專用的~小貓咖啡杯~~~

雖然杯上的小貓嘴臉不是很討喜~

不過一排這種讓人想ㄎㄧㄢ下去的嘴臉排在一塊~卻也意外的和諧~

所以~四小貓杯連同杯架~一起帶吧~~~

想當然的~帶回家~也是裝飾用居多~

只是話說~小貓~想來我家使用你專屬貓杯的話~

記得~那個咖啡機和咖啡豆要自備喔~

最後用完~直接放我這~我幫你保管~~不收保管費的喔~~~ 

最後呢~則是實用性大於收藏性的~彼得兔玻璃水壺~

因為最近流行養生~所以開始學人泡起切片檸檬水~

只是據說~最好使用玻璃水杯~

因此~一直記著~改日上"好啦"找找~

結果"好啦"還沒去~就在登堂入室看到這一咖~

還印有彼得兔的喔~~

價格一看~嗯~比"好啦"的玻璃水壺便宜很多~

那就帶了吧~~~

以上呢~四大樣~平均價~300ㄎㄡ左右~~~

所以我算節制的了~

其實~說真的~這一回差點又把持不住的把兔子玩偶和小貓抱枕帶回家~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改日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