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大白每月唯二公休日之一~~

所以預備來去~~~炫富??

是的~大白一看我在車上擺出這五張~20位小朋友~

頓時間~車內一陣藍光乍現~~

大白悠悠的吐出~妳在炫富喔???

馬的~要是我炫富~就肯定在你車內倒出滿滿的藍色小朋友~~~

哪會只掏這五張~~~~

而且~要倒滿你車~前提下~是銀行願意先把我們"現有"的負債化作現金借給我擺~好嗎???

況且~蛋蛋媽為人質樸~怎會幹炫富這種事呢??

所以~不是炫富~這五張小朋友~是改頭換院~後院的整型基金~好嗎!!!

是的~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ㄏㄟ是無可能ㄟ............

只是~我可以不請人來幫我餵餵馬兒~

但是餵馬的食材~總要捨得買吧~

因此~蛋蛋媽很勤儉的~先調派~20位小朋友~五張藍色大軍一同前去田尾協助~搬運~~~

首先~第一站~石材行~

是的~大家一定覺得我瘋了~那麼重的東西~當地買一買就好~何必跑到田尾??

只是~吾家大白哥~天天都是一個忙字了得~~

而如此粗重之物件~手無縛雞之力的蛋蛋媽~怎堪勝任??

所以平日盼不得大白伸出雙手~只餘公休日...........

而大白公休了~當地的石材行~也休去了...........

那~我要跟誰買去???

最後只好~一併來到假日不打烊的田尾購齊了~

此行呢~石板~是一大採買重點~

而在我的慧眼掃射下~名叫~印尼溪石的不規則踏板~正式納入後院~~~

採買理由~看起來比較輕巧~~~

充滿自然野趣的石盆呢~~看看就好~

只是說真的~如果他中間沒挖洞~我也許會考慮敗一個回後院~

只可惜這麼充滿自然美的石盆~是拿來當作洗手盆使用的~

石頭材質的洗手盆呢~價格~蛋蛋媽幫你們問清了~一咖2--4千都有~以大小來計價~

這種比一般石盆貴的理由在於~內部有打磨處理~

如果沒有打磨處理過的~價格會更優~

其實後來想想~這種的擺在家裡當真正的面盆來使用~也是大碗又滿意ㄟ~

重點是~他充滿了自然的味~

最後在石材行~買了四片印尼溪石外加名兒好像叫青花石的小碎石~

其實~本來我要買的是黑膽石~~~

無奈黑膽石的尺寸比較大不說~價格~也是哼不啷噹一包20公斤重500ㄎㄡ!!!

因此~只好買另一種在清水滋潤下也是閃閃動人的青花石~至少價格比較美麗啦~

而此行的一大主角~水泥板~石材行問沒有.....

老闆說~可能要到建材行晃晃~~~

最後在田尾某家園藝店的地面呢~看見了我的菜~拉大白看看~

大白也是說~建材行搬啦~

只是我要的是30*90大小的~~有嗎?

視線拉離水泥板~腳步預備往美食區挺進時~

這家發出微微涼意的店家~吸住我們的腳步~

我們兩~不自覺的就被吸進去.................

安啦~雖然昨天鬼門開開頭一天~但是不是見鬼了的涼意~而是冷氣散發出的涼意!!!

天阿~冷氣!!!!田尾走踏這麼久~哪家有裝冷氣的阿???

於是~在好奇之中~~~就走進去看看.................

一走進~我就知道~我~被魔神阿附身了...............

蘿瑪香氣~我記住你了~~~

因為離場時~我的手裡提了這一包~

全是在意料之外買入的產品~

只能說~木紙片的威力太強大~太精美了~~~讓我忍不住~買回不在預料中的產品~~

而她的精緻美感~本人更是覺得~一定要另發一篇~才能對得起我陣亡的三位小朋友~~~~

往美食區挺進後~我和大白分道揚鑣~

大白往肉圓走去~我則走入資材行~~

因為~之前買過一回的這一咖~我預計再來一咖~

只是這一回不當人間花器~改當~臀下座椅~

除此之外~相中許久的小鞋子~我也帶了一雙~~~

最後~更是隨眼看了看~鐵件作品~

以往印象裡~這種的價格都不親人~

沒想到~在這一家看到的~都還頗便宜的~

而款式之多~除了推車~

 

還有腳踏車~

 

更有載貨車~

總之一眼望去~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不過最後我一個都沒帶.................

最後撤退田尾時~車內滿滿的戰利品~

重點是~~未~~~花~~~~~完~~~~待買中....................

是的~我的小朋友還有一些是平安倒轉來ㄟ~

沒有全數陣亡在我的手下~

因為~留得小朋友在~要花不用愁!!!

 

而隨著小朋友的犧牲~後院的材料陸陸續續歸位~

於是~下一回~~~以紅磚為底~~開跑中!!!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