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假花~大家的印象應該大多還是停留在~有夠假的塑膠花吧~

今天呢~蛋蛋媽要來跟大家介紹另一種假花~好來顛覆大家對假花的刻板印象~

只是~介紹開始前~蛋蛋媽要請大家~~荷包口一定要抓緊~

不然鬆脫了~~可別怪我~~ 

好的~~這是~假花~和你之前所見有何不同呢???

我們再近點看~這真的是假花~

即便她的花瓣~栩栩如生.........

生動的她~有種自然~

因為~她的花瓣~來自於自然~

因為~她的花瓣~是木頭做的~

因為~她的花瓣~叫做~木紙張~

木紙張~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木材~製成紙張般的厚薄~

之後~再利用手工~將她捲曲成花朵的模樣~

這樣~假花~就出來了~

層層堆疊的白色花片~其實是薄薄的木片~

而木片如同紙片一樣都能吸水~

所以~這樣的花朵其實是有其他的功用在的~

翻開背面~潔白的棉繩~你想到..........

阿~我哉~自然實驗的酒精燈~

錯~人家是很浪漫~甚至於能動情的~~~

我們回到正宗店面看看~~~這樣可以再度聯想了嗎??

不大的店面佇立在滿是自然花卉的田尾街上~從門口經過~

還有著不屬於田尾的冷氣放送著~~~

她~蘿瑪香氣~主打香精~家飾和超級逼真的假花~

所以~香精~假花~結合後~就成為~飄送芬芳精油的產品了~

這和市面上常見的~插些細細的木棍~還來得浪漫~

崇尚自然的我~精油當然不會是我的菜~

不過~這些利用木片做成的假花~倒是在那天耗掉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流連在裡頭~

所以最後離場時~手提了一袋~不該出現的產品~

回家後一一取出戰利品~

這是有色的玫瑰~

利用鐵絲串連而成的玫瑰花束~可是非常好用的喔~

因為她可以自由產繞~變換花樣~

這是大阿花~~~

不要小看她~這麼大一朵的~價格都在百來塊上下~

困在南瓜球裡的小阿花~這是免錢的~

因為我凹店家送......

不論大小~她都一樣精緻~

白色一大組的花座~

除了白色的之外~店裡還有黑鐵色的~

另外~造型上也很多樣~還有燈罩造型的~

只是店家不給拍~所以想深入了解的~還是自己跑一趟~

而照片裡的幾大樣~是可以任意組合變換的~

像是~把有色的玫瑰陳繞在白色花架上頭~

而上頭的玫瑰和樹葉~也是可以任意擺動扭曲的喔~

隨你高興~

只是好像有些單調...............

那就~插上一朵大阿花~

插法呢~看背面~

我把棉繩剪掉後再加以使用~

那~棉繩剪掉後~可以輸送精油嗎??

還是可以的喔~只要你在花下插上一根細竹籤~再將竹籤插到精油瓶口~

利用虹吸原理~一樣可以讓精油透過花朵散發出香氣來~

 

嫌現大花比列不對??

沒關係~把小花從南瓜裡解救出來~

然後更換上~

 

大花則隨意擺放~

看是放在南瓜球上~

或是底座邊~

 

矯情一拍~

二拍~

三拍~

 

漂亮嗎??

她的價格也很漂亮喔~

因為太漂亮了~不然我超想帶一整各插滿花的大花器回家的~

是的~現場裡店家有組合好一些騙你錢用的樣品~

很有質感的木作花器~插滿她家的大大小小各色阿花~

甚至於還有毬果~~葉脈~造型的~騙錢指數百分百~~~

不過這樣一團結起來~~沒三四張小朋友~是搬不回家的~

但是不可諱言的~因為成品夠大~直接在家中某一角~

天阿~那個矯情指數直接翻過去了吧~~~~

只是~要矯情~還得看看自己的口袋深度~

改日吧~~也許改天~心一狠~掏錢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