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開始~我們先來介紹下這一回~入境的鳥和頭..............

首先~綁著馬尾的那顆大頭~就是本人我~~~髮質看起來烏黑亮麗的~還不錯吧~ 

而烏黑亮麗上頭的那一鳥~則是大白的新歡~本篇的鳥角~金頭凱特~

話說~凱特~以我對鳥不怎麼熟的知識來說~有分黑頭和金頭~

幾年前~價格正高時~大白的朋友曾經以8萬多的價格抓回一對幼鳥~

只是這幾年價格有往下降~

而這一隻的入手價呢~喊出來~大白的朋友直接跟他說~下回有這種好康的~他要全包~

不過基於保密條款~蛋蛋媽就不明說入手價位了~

而讓大白心動的金頭凱特~和美美一樣~都是幾月齡大小的母鳥~

美美接近三個月大~金頭凱特~牛牛~則是6個多月大~

因為年紀小~所以都還可上手~甚至~上頭也不成問題...............

家裡一口氣多了三隻幼鳥~於是~每天晚上的放飛時刻~

蛋蛋媽身上可是熱鬧非凡~大玩3B~~~

是的~外出亂亂飛後~很快速的~這3B會全數降落在我的身上~

通常~我的頭是他們最佳停靠站~

因為大白說~鳥類喜歡站在至高點上.............

至於~排不上頭的~就委屈點~站在第二高的肩膀上~

瞧~美美還會歪頭看鏡頭~

而奇奇呢~依然是美美的跟屁蟲~

美美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只是鳥小膽子大~初次面對金頭凱特~牛牛~奇奇可是兇得很~

                 

再拉遠點看~背景有些不修邊幅~儲藏室的門大開中..........

從這就可以清楚的明白~大白實在不是很優的攝影師~取景時~背景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也因為大白不留意背景~所以我家日本細葉棕竹底盆的修飾物~麻布袋~也不小心上場了................

只是~主角是蛋蛋媽和3B~不要看錯地方就好了~

總之呢~自從金頭凱特牛牛加入後~每一晚~我家都很熱鬧~我也很受歡迎~

被鳥需要的感覺很不賴~

如果~~他們不要意外的拉泡屎~會更美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頭凱特 黃翼藍帽 小鸚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