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來去台中換象去~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過期的~

但是~LC鑄鐵鍋的搶購卻是即期的喔~

就在~明天!!!!!10月2日!!!婦女同胞~~準備衝衝衝!!

不過~預備往鍋子衝去前~先來補充些熱量吧~~

這時~就讓我們稍稍遺忘磅秤上的數字~投入~肯基基的懷抱~~

只是鍋子很重~所以~點餐的份量~也來個超大組合餐吧~

這樣~搬鍋子的氣力~才能傳便便~

瞧~有沒有瞬間很有力呢???

薄皮脆雞~雞米花~好吃的厚實薯條~

最後~甜品~蛋塔~是一定要的~~~

肯基基的蛋塔~真是夭壽好吃~我超愛的~~~~

所以久久一回肯基基~蛋塔~是一定要點的啦~

只是~當我悠哉的吃著肯基基時~大白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緊急一個煞車!!

阿娘威~老娘的心臟熊熊停掉........

抬頭往後視鏡看去~剛才還在前頭一段距離的頭又大轎車~莫名的擦撞了中央安全島後~快速甩出外車道~繼續往安全護爛撞去~

好理家在~阿嬤有保佑~~我們離得夠遠~安全距離夠大~所以沒任何的影響~

否則~很難想像~當我們撞在一起時.......會是如何的慘重..........

結束心驚驚的高速之旅~總算平安下車~

大白扛著大象前頭走~我拿著手機後頭拍...............山豬!!

想來~我們的胡先生~頗有創意的~

在人行道上搞了一對山豬夫婦~

而蛋蛋媽~別的不多~豬養不哩阿濟多~

所以我清楚的明白~胡市長的明白.........

嘿嘿嘿~台中市民~胡先生的心願~意會到了沒??

這是一對山豬~熱情如火的山豬~未結紮的山豬........

因此~也許不久的將來~這裡的人行道上~將會多子多孫多福氣~

多子多孫多福氣~就是胡市長對台中市生育率的期望!!沒錯!!!就是這樣!!!

看見沒~~新光三越百貨裡的兒童樓層~~就是這樣繽紛~

對照著外頭的山豬夫婦~~~

台中人民~加油!!!

因為過於繽紛~讓我險些必須在玩具館裡對大白進行招魂儀式~~~

因為大白吵著要我買拼圖送他!!

乖~我們回家~阿嬤的紙蓮花加減摺~

其實說句真格的~初看這樣的繽紛色系~就連大人都很難把持~

所以家有小人的~切記切記~切勿誤闖此地~

否則~這不是一兩場招魂儀式就可以回魂的~

想必~需要經過和小人間的一番廝殺吧~

因為一切都好可愛~

                   

好繽紛~
 
 
離開險些要對大白招魂的兒童館~接著進入的招魂對象~突然變成~我............
 
天阿~這個鵝黃色系的鍋子~如果拿回家~供在廚房裡的高櫃上~
 
要我天天對著他膜拜~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這個黃~我以前從未見過~
 
想來針對週年慶檔期~主婦的荷包~LC鑄鐵鍋~可是用盡苦心~
 
 
                           
這一咖~更是用心良苦阿~
 
白色的花朵鍋~
 
這個色系~這個造型~以往我也從未見過~~~
 
天阿~我真的超想要的.........
 
只是問明後~心涼的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
 
數量~十咖!
 
    時間~10月2日!!
 
         買法~限時搶!!!
 
               曼尼~一萬多!!!!!!!!!!
 
當然這一萬多~還包含了一旁白色的淺盤~以及一把矽膠鍋鏟~
 
雖然是這樣的組合~但是一萬二~好遙遠阿~~~
 
更別說~~~明天的決戰時間點~老娘就算有錢~也無法在現場廝殺阿~~~
 
大白阿大白~你若是有心~為妻的心願~~~你了嗎????

白色的鍋阿~~~~

怎麼這麼夢幻~~~

怎麼可以這麼違規~~

接下來的這組~媽咪鍋~

兩咖一組~外加兩杯愛心杯或是四杯愛心杯~

總價~一萬五左右~

和上頭的白花鍋比起來~算是很超值的~

數量20組搶購中~

色系雖然沒有鵝黃的亮~或白色的顯眼~不過粉粉的~很有愛心媽媽的感覺~

會說他超值~是因為他附贈的愛心杯~單價也都不便宜~

一杯一底~標價也來到2380一組~

再來的這鍋~和最上頭供起來的鵝黃鍋一樣~

並不是限時搶購組~

只是一般的優惠組合~

所以~只要有錢~數量上是沒限制的~

週年慶開跑~許多主婦~摩拳擦掌中~

我也超想摩一摩我的掌~

只是~那一天~對這些繽紛色系 LC 鑄鐵鍋的癡念~

在阿嬤婚禮前一日的冗長法會中~徹底熄滅~俗稱的~火化去.......

只能說~小妹的ㄤ  ㄙㄞˇ~根本是阿嬤派出來的臥底~~~

所有的熱情~全部被他的一番話給滅了.................

雖然最後~起火人員~大白繼續給我信心喊話~

鼓勵我~台中的排不到~台北的百百間~網路給他開下去~說不定有更優惠組合的~

到時候~阿嬤的長孫~我的弟弟~願意貢獻一份心力~幫我排隊去~

只是~今年的火都滅得差不多了~

明年吧~看明年能不能再升火吧~

今年呢~~就罷罷罷~

接下來~好好想想~該如何把阿嬤給的"手尾錢"做最具紀念性的安排~

小妹已經買潘朵拉項鍊去了~~~

我呢??該買什麼~才能紀念阿嬤呢??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