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實在是太常流連於國外設計師的懷抱之中~

所以那個價位的驚嚇感~和拿捏持度~好像有些走鐘~

因此~今天特意拉回~比較平民的家居店去晃晃~

話說~廚房變色記~是變定了~至於要變向哪去~我每天都在更換中.............

只是可以肯定的是~中規中局的色調~好像滿足不了我了~

於是~靈感~就來自親自走訪吧~

而這一走~我發現~台中大都會家具館~絕對會是個讓你的身心靈都獲得充份抒發的一個好地方~

甚至於~一不小心~你的荷包也會一起被解放光~

真的~不騙你~那一天和大白從台中大都會走出來~我幾乎是用跳的了~~~

因為~裡頭超好逛的~灰熊適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要買些什麼家具~或是喜歡些什麼風格的人兒去晃蕩~

各種風格的傢俱通通都有~高價~平價~和低價~都可以依個人的荷包深度~來做選擇~

想到低價~我就想到低級~因為今天有小朋友天才的造了一句~低級牛奶真好喝!!

其實~他是要表達~低脂牛奶真好喝!!

好啦~脫離低級~我們回到~價位算是平價的~杰諾家居~

杰諾家居~就在春夏秋冬展點的斜對角~

所以那一天~離開春夏秋冬~春夏秋冬~由鄉村風走入工業風 

我們走入了杰諾的懷裡~

會走入~是因為這張餐桌的~弧度~

這樣的造型~擺脫了餐桌厚重的質感~而多了些靈巧~

                   

又或是這一款的厚度~也很輕巧~

                輕巧的正主兒長這各樣~

沒記錯~這是胡桃木材質~

          

會讓我驚訝~其實是他的價位~

最短型的一萬一千多就有~

    

長一些的~一萬四千多~牌價~

最長的可做到200多公分~

對照著搭配的餐椅~也是很簡單耐看~

不過餐椅的價位~和餐桌一比~就有些高了~一把好幾千~

           

             這一款餐桌呢~價格比較貴一些~三萬多~

          

感覺昂貴的原因是在桌腳設計~

不喜歡胡桃木~還有更深色的黑色橡木可以選擇~

              

展場裡餐椅的搭配和上張餐桌一樣~是同款~

不喜歡~還有這一款餐椅可挑~

            

 

又或是像這類可以完全靠背的~                

餐桌餐椅的設計簡單耐看~
 
這款電視櫃也不錯看~

又或是這樣的書桌~

打開~裡頭還有一些小收納~

                   

重點是~桌腳也不笨重~

            

又或是~這類的穿鞋椅也是有的~

走完一大圈~展場的傢俱調性大多那樣~

只是在木頭的選擇上略作差異~柚木~胡桃木~和橡木共三者~

在這區我也晃很久~因為蠻耐看的~

如果~逛的過程中~服務人員可以不要一對一的跟監~我會更愉快~

畢竟~我真的只是看看的~~~沒要買什麼~~~

最後心得~

杰諾家居的產品大體上看來都很有質感~價格以我的認知~也算平價實惠~

所以如果有餐桌餐椅選擇的人~不妨走一趟~對荷包的傷害比較沒那麼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