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蛋蛋媽特意在網際路上牽出~這八仙中的三仙來下網~

而這三仙~目前的身材標準~可謂是~胖豬等級的~

接著~請容許我跟大家複習一下這三仙~

首先~最邊邊嘴角叼著兩根白煙的是~號稱~是我某一世的ㄤ ㄙㄞˇ~蛋蛋先生是也~

蛋蛋是我ㄤ~是某一位會通靈的朋友幫我看的~

難怪我總覺得蛋蛋對大白有種仇恨情結在~見到他~只要我在場~都非得跟他咬上幾口才肯罷休~

原來~是在爭風吃醋阿!!!!

蛋蛋一旁的呢~則是蛋頭先生招募而來的小弟~撲馬先生~

撲馬和蛋蛋可謂是豬影不離~

所以即便拍照前~明明是荳荳在中間~

但是撲馬棒完尿~蛇過來之後~硬是從荳荳身上ㄍㄠˋ過去~順利卡進蛋蛋的身旁~

這三隻胖豬~在拍照這一天之前~大木箱~是他們溫暖的家.............

拍完照的當晚~三隻胖豬被迫搬離他們的大木箱~

因為貴爺看上了這咖木箱~

而蛋蛋不敵貴爺~只好摸摸豬鼻子走了~

撲馬小弟試圖抵抗~最後無功而返~

想來荳子最聰明~看到木箱被佔領的當下~她立馬投向彎彎的豬窩裡去~

完全不試圖意思意思的抵抗個幾下~

                           

每一天清晨~這三隻胖豬~都在肚子飽飽的狀態下回去繼續睡他們的回籠覺~

看到他們睡得如此安穩~即將駛出家門的小鴨~超想對著他們大按喇叭~

雖然~對外我都會宣稱~看到他們安穩的睡顏~是我努力生活的一大動力!!

其實這各動力有些看!!

不過~說真的啦~

當你忙碌之餘~這幾大顆豬頭來到腳邊~抬起他大大又髒髒的豬鼻~撒個嬌~擦個嘴~

被氣到半死的心情~似乎瞬間歸零~

只是~當下一回的氣死人事件再度重演時~掃把追殺令~也是必須再使出來的~

而最常被我手裡掃把追的大概就是最左邊的荳子吧~又稱~ㄒㄧ貴豬的荳荳~

出頭就像體重一樣~與日俱增~擋都擋不了~

 算來~八仙中年紀最輕的也都已經來到兩歲多了~應該可以稱三歲了~
 
我想~他們應該會越來越成熟董事~
 
我的掃把~應該可以專心當掃把而非武器~
 
應該啦..................
 
最後呢~再來各沒有照片可看的花訊~
 
就是阿~我家的桂花開始飄香了~
 
昨晚掃著D賽~鼻間一直傳來濃郁的香氣~
 
抬頭一望~桂花開花了~
 
桂花一開~今天清晨早起餵豬的心情也舒服很多~
 
因為車庫來來來回回忙碌~總有陣陣的花香陪伴著我~
 
再看到他們吃飽後~呈現暈眩狀態的乖巧樣~
 
真的只有平凡的簡單幸福感~
 
家有桂花的~你家的飄香了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麝香豬 寵物豬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