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回進嘉義市挑廚房落地窗捲簾後一周~~我們再度來到歐尚~

而這一回的到訪~完全把女人是善變的這句話詮釋得淋漓盡致~

因為~我們徹底的把第一回所挑選的臥榻布面以及落地窗款式~完全修改~

修改的主因來自於我的思惟變了.............

一開始~我老是想著~這扇窗是廚房裡的一景~所以要有各主題或色彩~

慢慢的~我開始去回想小變廚房的主因~是來自於後院的景緻~

既然後院就是一景了~那~這扇窗的存在~應該是不影響到我去觀看後院才是~

有了這樣的想法~我開始思索著~純白呢??

可是~單純的白色捲簾~又太過於單調~甚至於放下後~又是完全遮光或遮景~

最後~頭家嬤那一回拿出的調光廉~撞入我的腦海裡~

可行嗎??

又後來~在01上頭看到有人分享了這張照片~

臥榻邊的白色捲簾~很得我心~

那時候~看著這張照片~我還無法把他和上頭單拍的調光廉聯想在一塊~

一直到那一晚~秀出這張照片給歐尚的老闆~老闆細看一回說~是調光廉!!

於是~確認過後~也就決定把廚房裡的這一大扇落地窗交給調光廉來調教了!!

mobile01-1a09825c6be5d854d3c4b7fbbc36d6bb

決定了之後~接著就是討論~尺寸大小~

是的~調光廉的頁面是有寬板細板之分的~

寬板的調光廉~單一組遮光和非遮光寬度將近30公分~

整各換算下來~用在我家落地窗~大概只有7-8個組距可呈現~

所以最後在老闆的建議下挑選了價格較低~屬於正常寬度的調光廉~

而臥榻布面的部份~也排除亞麻布~改以較為素雅的棉布來呈現~

mobile01-520930031c64226b5c716ead9e834900  

其實~在秀出這兩張照片前~光聽我的陳述~

老闆馬上眉頭深鎖~低沉的說了一句~我知道~你們說的那個很貴~

然後接著~老闆馬上坐在電腦前操作~接著秀出~這一張~照片的官方網站!!

1413623663-613802936

不哩阿眼熟??

這不是........... 夏沐蕾??上一回挑戰失敗的實木百頁??

和先前貴閃閃的記憶做連結後~我馬上笑著跟老闆說~這各我知道阿~我們之前請她報過價阿~

然後我講了一個錢數~老闆聽了之後~開始按計算機~

以妳家的大小~沒那麼貴ㄚ...............老闆悠悠的回~

老闆~你怎麼知道沒那麼貴阿??

我們也有阿!!!

夏沐蕾??實木百頁??Norman???同一家????

對阿~他們為了增加客源~所以有和外頭的窗簾業者合作~

嘟嘟好~老闆家~也是他們的合作店家之ㄧ...............

又然後~老闆說~很妙的是喔~和客人接洽雖然是由各家窗簾業者負責~不過最後的施作~一樣是交給夏沐蕾的~

也就是說~如果今天我找歐尚做實木百頁~最後的安裝也是由夏沐蕾來執行~

於是~我可以在外頭~用另一種價格~安裝夏沐蕾的產品??

是這樣嗎??

老闆笑著說~如果他們自己安裝的價格~比委交外頭的便宜~那該如何對得起和他們合作的廠商~

所以~這是他們業者間的一種潛規則........也是行規..............

這句話~頗具深意~

以後~有實木百頁需求的~也許可以多各管道去詢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光廉 夏沐蕾 實木百頁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