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小改造~中島上方的吊燈~也是我預備換色的一個點~

如此一來~廚房的     天~吊燈        壁~牆壁           廉~窗簾~就通抓了~

吊燈的選擇~在復古立扇下定的同時~可愛~圓滑的朵潘吊燈似乎就不是那麼合味了~

於是~我努力朝著復古立扇的味道聞去~

這一聞~又讓我聞出一各大血坑了.................

就是這一把~六0年代由 Louis Poulsen  設計而出的經典吊燈~PH5~

                                      說到PH5~其實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尤其對有翻閱居家布置雜誌習慣的人來說~這一盞~一定很眼熟~

                                    甚至於有人說~要挑出最能代表北歐風的燈具~絕對非PH5莫屬~

                                      PH5吊燈

   所以有人甚至沉迷到~買了兩盞~預備當傳家寶來用............

傳家寶~一定是很珍貴的~所以這把吊燈真的也很"金貴"~~

真的是真貴阿~

我猜~我要是跟大白說~我要買正版的來當傳家寶~

大白一定會把我打得滿頭包~~~

               PH5_on

不過~這把吊燈~是真的有味道~也是真的好看~

吊在中島上方~標準的ET親臨現場~

所以也有人叫他~幽浮燈~

                      PH5吊燈二

這麼美的ET燈~要我被他綁架~也是心甘情願~外加叩頭謝恩阿~

PH5吊燈三

其中的這兩色~是最深得我心的色系~

飽滿的紅~或是沉穩的綠~

每天在他的注視下~吃飯~上網~看電視~一定很幸福~

                                   PH5吊燈四

這款軍灰綠的也不錯看~

LP_PH5_Army-460x427

  這樣一字排開的幽浮起飛場面~也很壯觀~

                           PH5吊燈一

不過回到現實面~ㄎㄡㄎㄡ~真的是很殘酷的~~

所以~以下~偏向於工業風的吊燈似乎也可用~(照片出處:18parK)

只是~黑色的登對廚房來說~不知道會不會太吃重了??

不然這些燈具~真的很有味道~

             工業控吊燈

                         簡餐吊燈

這一款很是特別~仔細看看他的細節之處~

           菸廠吊燈一

鏽斑~是他刻意保留呈現的一種感覺~

菸廠吊燈

                 94955fe8-50dc-48b5-9057-ed201523b8c9

         吊燈~絕對是廚房的一個重點~

  而看到現在~一改再改的想法~隨著全黑黑板漆的歸來~以及復古立扇的購入~似乎也確定方向~

連帶的~原本要採用的文化石牆~也因為施作問題而有所更動~改以油漆變色來處理~

是的~日前幸運草格友回覆的建議~的確讓我心動~

請人做~施工天數直接拉短到一天~我更可以直接以著純欣賞的角度來看戲就行~這很好ㄚ~~

但是接洽過後~含工代料~一坪報價八千大洋~可是一點都不好了~

雖說坪數不過一二坪~但是八千大洋...........

再則~對方認為該按照正統的方次來施作~否則對方不保固~

而所謂正統~就是把油漆過的牆面打毛~

聽到打毛~我的心裡就發毛..................

那廚房不就陷入煙霧瀰漫裡???

試著問~以我在網路上找來的方法~用矽利康或是用益膠泥直接粘著~不成嗎??

對方不以為意的說~那我不保固~

所以請人來~除了報價昂貴外~施工的污染更是讓我排斥~

讓大白自己來呢~~大白工頭這一回~直接跟我say  N   O~~NO!!!!!

第一~益膠泥妳要在哪拌??大白之前在外頭砌磚時的煙霧.......竄出我的腦海..............

第二~~妳打算黏多久???過年大家在圍爐..........我和大白可能滿頭灰的還在黏...............

第三~~~我哪來的美國時間幫妳黏???????大白被辭頭路.........窩在家裡和八仙搶食的畫面也出現.................

反正~從開始看文化石款式後~大白就秉著看戲的心態~看我能變出什麼碗糕來~

而經大白這樣一分析~~~工頭跑了~我還真黏不出什麼鬼來~

重點是~工頭跟我利誘說~換各油漆顏色~不就好了??

最後壓倒我意志的稻草是~阿明師~

是的~因為室外梯油漆的關係~阿明師會再度進場來我家~

日前的探勘~阿宏師也說~跟阿明說就好了~

以上的結論~好像意味著~牆壁的變色記~可以由正港專業的阿明師來操作~~~

一邊是兩光ㄟ大白~一邊是精光ㄟ阿明~我當然選精光的阿~

所以~直接換色大逆轉~~~~

好啦~結尾是~女人是善變的.............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