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張~請先看清標題~千千萬萬不要對我說恭喜!!!!

因為這是小妹家的~王二~~~                         

話說小妹~真的有夠矯情的~~

暑假回家~才在和我聊著~猶豫著該不該生老二~因為害怕又是"一把照"~

結果~猶豫著要不要生的那個人~在回台北的那各月份~馬上做人成功~

乍聽小妹有喜~那種感覺~很像小學時代~考完試~大家緊張的問~寫得怎樣~

然後某人很緊張的說~怎麼辦~我昨天都沒讀書~好多都不會寫~

又然後~發考卷時~他永遠都是幾霸婚的那一位....................

只是~無意做人~人成功的小妹~~

對照著~好啦~書也真的是讀得哩哩落落的大白~那薄薄的顏面往哪去................

總之呢~在阿嬤往生後的法會中~小妹就已挺著幾個月大的小肚子回家~

那時候~大家邊摺蓮花~邊聊~如果是各女娃~小妹應該可以在網路買翻天~滑酸手~

同時~小妹也一再的跟王一教育~來~媽媽肚子裡的是............

妹妹!!!!!!

很好~~每次小妹總會沉浸在王一童語中的喜悅~期盼著~真的是母的~

結果~一兩各月前這一張照片~在臉書傳開來~

加上小妹的註解~阿一和弟弟第一次相見歡!!

看到弟弟兩個字~我的目光馬上被左下角那一根~給吸引住了!!

然後本人有點不肯定的回~~不要跟我說~左下角那一根是他的"弟弟"~~

結果~小妹讓我的疑問成為一各沉默~

而~打破沙鍋問到底~看到小鳥更是要搞清楚的信念~

讓我在當天晚上~抓著同樣有著那一把的大白問~~大白~你跟我說~左下角那一根~是腳吧~

我想~他們身上有著同樣的器官~應該認得比較清~

然後~大白很肯定的跟我說~對阿~那是他的老二~沒錯~老二!!!

那一刻~哈勒嚕亞的聖音起~天賦異稟阿!!!!!

從那時候起~我就一直在心裡默默唱著~~王二弟弟有大鳥~ㄧㄚㄧㄚ唷~~~

看到這~~有生過的媽媽~有看過這種靈異照的孕母~一定開始笑我的無知~~

其實~不能怪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別人的這種靈異照~也只對母的略有涉略~

大概知道~母的生殖器在這種照片裡會呈現出所謂的"三條線"~

公的~~則毫無研究~~

再加上~大白同胞~很肯定的跟我說~那是老二沒錯~

更是讓我一路信老二信到小妹回家來~

那一回~為了確定老二說是真的~和小妹見面劈頭第一句就是~那一根是腳還是老二???

腳ㄚ~~~

腳??不是老二???

腳啦~老二哪有那麼大!!!!

這時候我總算明白~繼馬先生的鹿茸事件~大白先生既然也給我搞出一個~指腳為鳥的蠢戲碼~~~看~欺騙我~~~

真相終於大白後~~常常看著那根腳~還是覺得~要說他是老二~也成ㄚ~~

因為那各角度實在是太完美了~

只能說~大白可能要再多認識一下自己的弟弟了~~~

相處三十多年~還搞不清~他是腳還是鳥~~

不過~渴望有帶把的人~應該很開心看到這種照吧~~

只是我小妹一點都不想看到~

而隨著性別的確認~~往後再指著小妹的肚子問王一~王一會乖乖的回~弟弟!!

然後接著~小手快速比向爸霸那不小的肚子~說~妹妹在那裡..........................

總之呢~恭喜小妹~以後可以開心的當各為她獨大的女王~~三名男丁~以後應該會把她服務的很素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兒照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