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毀類的蛋蛋媽~要來帶大家看"支"鳥~

這支鳥~come  from 只設計好看又實用物件的~丹麥~

這支鳥~英挺的鳥姿~來自於這位氣宇軒昂又極具品味的ㄚ豆阿之手~

瞧見沒~在單獨色調之中~以著紅汁汁外觀挺立在桌面的~正是"這支"傳說中的~啄木鳥保溫/保冰瓶~

 啄木鳥保溫瓶

畫面一帶~時間從他初生的1977年快轉來到2014冬至這一天~

  地點呢~也從偉大設計師充滿凌亂美的桌面~跳躍到~蛋蛋媽家~一早陽光普照的中島之上~

只是~紅支支的鳥~換成本人喜愛的亮橘鳥鳥~   

                        

說真的~當初會愛上他~純粹是美觀取勝~

 只是帶回的官方理由~卻是~冬天要到了~我們家需要能保溫的米件~

你看~這隻鳥~好看又好用~~飛上我們家的中島~一定不錯~

              

所以趕在新光三越週年慶~趕緊在北歐櫥窗裡~抓回這隻鳥~

當時店裡陳列的有~亮面和霧面系的~

基於廚房已經是一片單調~再加上~廚房變色記的想法也正在蘊釀中~

因此~順利排除霧面~改由亮面獲選~

而亮面之中~一字排開~將近十來種色系之中~

正確名稱為番紅花黃的他~順利"兩票"當選!!

     

         

 

當選的隔天下午~我也以著低調之姿在家裡的廚房~草草開箱~

                        

                      然後低調的開完箱~更是直接把這隻鳥擺在刀架旁~

                         其實~這是我用心良苦的佈局~

                          期盼~這帶著警告意味的擺設~可以引來大白一咪咪警惕!!!

                                 老娘的刀具可不少~要長要短~小手一抽~就是好多把!!!    

                                                         

只是蛋蛋媽向來就是各溫暖又帶點陽光氣息的少婦~

這種恐怖的佈局~沒多久~就轉化成~溫暖滿點的擺設了~

瞧~啄木鳥保溫瓶~放這裡~是不是朝氣多了~

在這冬季清晨第一道陽光灑落之處~未來~將佈置為我的咖啡基地~

  而夏季~隨著陽光北移~這裡將不再被陽光親吻~

咖啡豆放這裡~應該不會壞掉啦???

                   

開箱看到這~應該知道我買他的點單純就是外觀~~~

所以我完全沒提到~

他有1L 的容量~

他很順手~滑溜又不留一點痕跡~

保溫保冰功能也還不錯~~

在北歐世界裡~他算是穿在腳上的藍白拖一樣普遍~

有些人家~甚至會以不同顏色的瓶身來區分所盛裝的飲品~

看到這~其實~好像又給了我去購買其他色系的正當理由................

         

而最後呢~廚房也的確在他番紅花黃的帶領下~順利的參雜進一點點不一樣的顏色感~~~

而最大的牆壁主色~難產中................

重點是~說要派阿明來我家的阿宏師~也給我搞失蹤................

電話不接.................電話不通...............

阿娘威~難道我被他列入黑名單了????

還是阿宏師按怎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