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晴晴的大妹~在晴晴出生前~就已投錢~入許多超有名氣的媽媽社團~敗家買物去~

喜鋪~是她們最早接觸到的一個媽媽社團~

沒小孩的我~當年竟然也接買了大妹多出的一個媽媽包.......

而那個媽媽包~丟在更衣室的衣櫃裡~也幾年的時間過去~

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法子把它拿出來"正確使用"一回???

尚無機會使用的媽媽包~還堆放著~~

最近~在大妹帶著晴晴回家度假的短短一個晚上裡~

我竟然又投入她在臉書新接觸的一個媽媽社團~Doll朵鋪~

然後~在讓我十分心動的價格中~帶回我心儀許久的~~~Dansk牛奶鍋~

對牛奶鍋的心動~來自於這一回~

北歐櫥窗/Eames大象椅&Pony小馬&渡度鳥&PuppyV.S巢.家居/Dask&小鹿企鵝造型傘架 

只是~當時的價格~兩千初~實在是讓我掏不出來~

而最後~讓我在媽媽社團買回的價格~竟只有當時價位的一半再多一些些~

你說~遇到這種價格~我怎麼能不淪陷???

於是要大妹速速幫我下單~匯完款的當週~也就是今天~~

我就收到這個包裹了!!!

拆開外包紙箱~

藍色的紙盒上頭寫著~DANSK~

           紙盒另一側則畫出裡頭的產品樣式~正是我心愛的牛奶鍋外型~

 

另一側呢~則標出牛奶鍋的顏色~Tiffany藍~

始終如一~夢幻的色系阿~

心急的拆開~裡頭還有一層塑膠保護著~

透過塑膠~使用說明書下藏著牛奶鍋的全貌~只餘小巧可愛的木柄露出~

迫不及待的扒去外衣~~拿出~~這樣小可愛~~~                  

哇哈哈哈~~~放在調理爐上假裝一下~還真是漂亮~

有了牛奶鍋~每天早上我就可以更幸福的以她熱煮紅豆紫米牛奶了~

欣賞式的拿起來多看幾眼~

屁股也不放過~~

全黑的屁屁設計~也好可愛~據說這樣比較不容易刮花~

放到有情門的單元櫃上頭看看~

漂亮的顏色阿~

最後呢~小巧可愛的她~最終的家~依然是在有情門的幾米杯架裡就位~

多了這一咖~幾米杯架~全數滿載!!!!!

而明天一早的牛奶呢~就可以拿牛奶鍋來試試了~~

我想~這又是另一種小確幸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