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趁著日頭還可親~

春天~趁著阿花開不少~

趕緊~走出戶外~拍下~眼前所見的一切.......

只是~在進入視覺系之前~蛋蛋媽~先讓大家~想像一下流水聲......

後院的小流水~穿過象鼻~緩緩的流出.......

而陽光呢~緩緩~輕輕的~灑落在溪邊的小石上~

這~是後院的一景~

離開水景~來到花景~

這~是落地窗外的~小小杜鵑花~

我很愛拍這一角~一棵50塊的小杜鵑~搭上自發的紫芳草~再配上8 塊錢的白雪茄~

58塊的搭配~卻換來~無數的驚艷~以及目光的留駐....................

尤其是清晨~陽光輕輕灑落時~即便~前一刻已經拍過了~

這樣的色系~卻還是讓我忍不注的掏出手機~對著她猛拍~

             

             

灑水過後~水滴輕輕停駐~

濕了的紅花~有種美~

              

就是這樣的一景~常讓我看癡了神..........

            

 

幾天過後.... 花開更多.......

 

紅紫配~真美麗~

          

一旁的白雪茄~葉子嫩綠嫩綠的~也很啾西~

後院~要說是小小杜鵑窩~一點都不為過~

最早進到後院~隱身在五葉松下的另一色系杜鵑~是第二回花開了~

 

較淺色系的她~有種柔美~

這是重瓣型的杜鵑~

賞玩花~換看葉~

只是~近拍白水木~要說他是綠阿花~也可以啦~

 

          

平日呢~透落落地窗玻璃看出去~大概就是這個樣~

最後呢~~這是平日宅在家裡的~日本細葉棕竹~

趁著春天日頭暖~風徐徐~趕緊搬出去吹吹風~曬曬太陽~洗洗澡~

後頭的吉野櫻呢~已經陸續來花了喔~

每天~就聽見大白數著~一朵~兩朵~三朵...........

陸續綻放中的櫻花~~今年~是朵朵開的啦~

等到"大開"~~~再來拍~

這一回先拍綠地上細葉棕竹的光影變化~

     

 
春天到了~過去辛苦收集的阿花~今年都回我不錯的花況~
 
流蘇~有望大開~
 
桂花~飄香數月餘~目前持續飄味中~
 
紫藤~花苞一串一串~
 
白玉蝶~花更是多到驚鼠人~
 
該開的開~該綠的綠~該長芽的也長芽~
 
得到如此正向增強的我~繼續花下去的動力~也就更足了~
 
所以且看我~繼續花.......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