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敲久不見的ㄒㄧ貴豬來也!!

因為真的很久不見~所以也要連敲三次!!!

而久未露豬面的第一次照~就以著剛沐浴淨身完畢的閃閃發亮樣來作為開頭~

話說~清明連假大家都掃墓去了~我呢~~不掃墓~改掃豬~~

所以趁著日頭灰熊兇狠~趕緊把七豬牽來ㄌㄨˋ身軀~

ㄌㄨˋ完身軀後~趕緊拍各成果照~

否則~隔日天氣一熱~頭頭又要把自己染成迷彩樣了~

瞧~~有沒有很閃亮阿~~~

粉嫩的豬肉體~該黑的黑~該白的白~最後再打上傍晚的夕陽光~

ㄏㄡˋ~~~整各引人口水直吞啦~

只是~這真的是拍成果照用的~隔天~~整頭又給我髒到飆彰化了~

看完圓滾滾的ㄒㄧ貴豬~荳荳兒~

接著看我的正宮娘娘~蛋蛋頭~

ㄟ~只是洗完澡~正宮娘娘累歪了~

因為~正宮喜歡玩~你追我跑的洗澡遊戲~

所以洗各澡~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才把豬肉体沖乾淨~

沖完~我腰快歪了~而正宮娘娘也累歪了~

而自從阿貴殯天後~蛋蛋又重新在車庫裡找回他老大的寶座~

否則~要是阿貴還在~這個方位~可是他曬豬肉條的專屬寶座說~

看到這個姿勢和這雙眼睛~就知道~撲馬貴人來囉~

撲馬貴人~也是不愛洗澡的壞豬一隻~

洗各澡~老娘追豬追到快暈了~

偏偏~撲馬貴人抓到老娘的一各弱點.....

所以每當有洗澡的徵象顯現時~撲馬會馬上蛇向南方松平台邊~

然後~整頭豬定格在那~大眼直往我這瞧~

看看撲馬~再看看撲馬身旁供他們尿尿大便用的粗糠~

而此時撲馬閃靈的大眼~也會望著我~好似再說~

妳不要過來!

妳不要再過來了!!

不然~我等一下就跳到粗糠裡!!!

搞的本人好像是古代的裡那胖胖色色老員外~預備強姦民女似的~

而他~是最無辜的民女~要是色員外敢輕舉妄動~就預備跳下斷崖往生去~

看著他的舉動~我這位色老頭也真只敢牽著水管~站在遙遠的另一端和他對望~然後放棄~另外找民女取強姦去..............

因為~色員外沒膽牽著ㄏㄡˋ速ㄐㄧㄤˇ~對著已經夠濕的粗糠區噴水...........

看~算你狠!!

再來這一豬呢~是住套房的伏大爺~

吃不肥~是他令女人感到怨恨忌妒的一各大強項~

獨居的他~頭頂上~有著浪漫的紫藤花架~

一旁~更有著隨時散發芬芳氣味的含笑花兒~

另一端呢~則有飄逸的白流蘇供他納涼~

所以他算是很幸福的一頭豬~

一口氣洗七豬~先端出這幾隻來當作代表~

接著呢~讓我們來聊聊~現代版的~過路費這檔事.........

古代搶匪一出場......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欲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

這樣的氣勢來到我家前頭..........

此地是妳擦~此鳥是我有~欲要我管鳥~留下買路食!!!

是的~為了安撫迪迪那隨時都可以亂亂尿的小雞雞~

每天下班~我都要先把當日的買路食給備著~

進門前~先把食物笑納到他的豬肚裡~我的陽台地板才能乾爽無濕~

而這一盒麵包~是當日早餐預留的買路食.........

養豬如此~~~汗顏汗顏阿~

 
若說濕濕的地板~是我所不樂見的~因此我會認份的準備買路食~
 
那~底下的這一大盆~絕對是我樂意去承接的~
 
因為如果我沒接著~那~~~擦尿工程更是浩大~
 
不過~很幸運的~黃小妞在將近一各月前狀況就已經回復到可以外放的地步了~
 
所以確定外放安全無虞~我就差著大白~趕緊把阿妞的窩款出來~帶豬來去野放囉~
 
把阿妞野放回她熟悉的陽台地板後~果真~她又尋回最初不亂亂尿的生活步調~
 
因此這一盆呢~幾乎已經退休了~
 
 
 
養豬~也好幾個年頭過去~
 
要說事事順心~是沒的~~
 
支撐下去的動力~就是和他們相處裡所能感受到的微妙幸福感~
 
尤其~每當在家族裡看到豬豬往生的消息~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抱抱他們~謝謝他們每一豬都"賤"康活潑~
 
在歷經了阿妞險些癱瘓的細菌感染~
 
更讓我體會到~豬多不累~只要他們健康~都好~
 
操心~才是最大的疲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麝香豬 寵物洗澡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