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明信片上的一景~

成為檯面上的一角~

四年三咖!!!我一直期盼著~可以來張像樣的空拍圖~

如今~總算得償所願!!!

成為煮婦~即便廚藝不佳~

這一幕~只怕是許多人~心底~最深最深的一各畫面阿~

四年~一咖一份量~拼排起來~滿是回憶~滿是小朋友....................

賞完合照~時間~來到四年三咖的開箱前...............

五月二日一早~陽光灑落~

回想起~四年前的這一刻~我和大白~正手牽手一同來到戶政~蓋下屬於彼此的賣身契!!

從那一刻起~他是黃先生~我是邱太太~阿肥蛋蛋妞妞不再是沒爹的孩子~

因為老母我~在那一日~幫他們三毛~找了一位活跳跳ㄟ阿爹~

四年之間~三毛成二毛~二毛回三毛~三毛變四毛~四毛增五毛~五毛添六毛~六毛長七毛~七毛竟然又增生成八毛!!!

毛孩的數量~以著超乎想像的數量~增生到快比大白的頭毛還要多這樣~~~

然後呢~鑄鐵鍋~也以緩慢的數量~來到~第三咖的開箱了~

就是這片虛榮橘~

裡頭~搭乘著~本人在五一當晚的勞動所得~

再一次的勞動我的雙手~把它們通通請上中島來~一一介紹~

首先~是最不起眼的~油刷~

我知道~買這一刷~純粹是種虛榮感~大白說~我到底拿它要來刷什麼??

嗯~我閑來無事~可以拿來刷刷荳荳的圓屁屁~沾些天然健康又人道ㄟ豬油~不行嗎??

再來這一咖~我期望~某年~可以把她請上中島來開箱~

只是目前財力不允許~所以~暫且拿小姐送我的明信片來  ㄉㄨ  ㄒㄧㄠˋ~

這各矯情的盤子~也是一種期望~大白~你要加點油阿~

不實際的加減看各兩張~準備進入~實戰了~

首先~有請~23公分方烤盤~礦石藍~燈場!!

緩緩的剝開他的外衣~裡頭還有一層~

沒耐性的扒開~哇哈哈~~礦石藍~~你好美阿~

沉穩的光澤~猶如君王再現!!

只是這個君王的屁股~洩漏了他的一切...............

嗯~沒關係~來自中國的無妨~畢竟你的價位~還真的比不上那些貴閃閃的精美瓷器阿~

雖然礦石藍來自中國~但是總是LC自家的~

而網路上流傳~品質好壞~看身上膠帶撕下來~有無殘膠留存~便知一二~

潔淨溜溜~是好品質的一各基本功~

至少在這一點~君王的屁股在撕掉產地標籤後~是不沾黏的~

緊接著~開箱的是~我笑想許久~鍋鏟們的家~

這一回我帶了純白的色系~

而這一咖~打完折~幾百塊就有~

幾百塊的選擇~卻能把我的收藏~集中起來成為一景~很划算~

雖說~目前收藏品只有區區兩支!!

但是我相信以我的戰鬥力~數量的增加~是不成問題的!!!

當初會選白色~主因在於~我的這些小鏟們~顏色都很阿花~

所以他們的家~來各純白的~比較不顯阿貓~

開完虛弱的配角們~接著~讓我們歡迎~霧面系列~棉花白小姐豋場!!

棉花白小姐~三圍~20公分大小~體重~3.35公斤~罩杯2.4L~~

和我相較~雖然遜色許多~不過~最近迷上武媚娘一劇~沉浸在那無限波海之中~

終能體會~圓滾~也是美的~~

這一點我也要承認~我真的輸武姐姐們~很多很多很多...............

緩緩的剝去橘色外衣~

媽媽咪阿~~~這各顏色~

這各光澤~~

武媚娘~妳算什麼???

我手上的這一咖~絕對比妳沉~比妳來得有份量!!!

而橘座底下~是參考用的官方價格~

上一篇已經說了~我和小姐簽了保密條約~用很優惠的價格帶回這些東東~

所以數字上絕對不是官方數據乘以0.7這樣~好嗎??

橘色底座~除了標有價格~同時也印有來自法國的字樣~

掀開鍋蓋~幾公分大小~通通給你標記在上頭~讓你想忘也忘不了~

這有一各好處~就是不會買到同樣尺寸大小的鍋一咖~

開完箱~本人有收集橘色外衣的癖好~所以~請上上櫃去~

接著~~再一次勞動我的雙手~我們準備到對面的檯面上~拍合照囉~各位!!

哼不啷噹~12樣~

是我四年來的收集~

第一年~情人節活動收集了16公分小紅鍋~

外帶~愛心隔熱墊~雙愛心瓷器~以及~青椒南瓜各一顆!!

第二年~百貨週年慶活動~18公分藍色牛排鍋一咖~

第三年~剩餘的~通通完收~

新鮮貨~總要多來幾張~

有了這咖~我的鍋鏟~總算可以上台見人了~

主角~棉花白的圓鍋~特寫當然不能少~

有了新人~勿讓舊人哭~

小紅~妳也有獨照喔~

小藍~妳也有~

123連成一斜線~以後~妳們要當好姐妹喔~

不可以像武姐姐她們一樣~毒來毒去~害來害去喔~

四年三咖~

是種滿足~

看著眼前飽和的色系~我心已醉.....................

 

不過~吃著碗裡~看著鍋外~始終是人性~

所以明信片上的~我也好肖想~

有一天~可以成這樣的局面嗎??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