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下班回家~等在客廳迎接我的~常是這樣的夕陽.................

透過薄紗廉~投射入內的陽光~在有情茶几上~暈出一條又一條的光影............

搭上一旁的懶懶熊~時間彷彿靜止般..........

靜止的客廳~因著這片綠~在光影的跳動下~似乎又是活潑的一角...........

光影蔓延~透過這一小方玻璃~將夕陽引入廚........

 
於是~淺灰色的地板~有了這樣的變化..........

推開落地窗~走到後院~赤著腳~踩踏在綠地上~

是傍晚時分~煮完豬食~款完隔日水果餐~豬奴的休息方式...........

佐以一杯~黑麥汁...........

將自己置身於這片小綠地上.............

是一份悠閒...........

躺臥草地之上~夕陽~微風~吉野............

墨染櫻...........

墨染的枝芽~是新發的~

不大的後院空間~在一月前硬是擠進這一株小墨染~

我的遠景~兩棵櫻花~蔚然成林.................

不是畫大餅~而是~因著空間不大~兩棵櫻花茁壯之際~必成林蔭阿~

五葉松~吉野櫻~交互輝映..........

墨染年紀也許尚小~但總有一天~必能在這片天空裡~和五葉松吉野櫻交會的............

幸福是什麼??

我想~忙了一天之後~推開落地窗~走進這片小天地~

躺在綠地上~閉上眼~感受微風~聆聽水流聲~

此刻的高牆~是讓我最最安心的一個屏障~

因為高牆~讓我可以不必顧忌~會有其他雙眼睛~望了進來~

因為牆高~讓我可以盡情的在自己的天地裡放空~不必顧慮他人的眼光~

因為高牆~讓我的打豬追豬活動~只聞其聲~不見其影~

走出牆外~我依然是溫柔有氣質的蛋蛋媽!!!

牆高~不錯~很好~我甲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夕陽 微風 家居生活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