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撲撲馬~~黃小撲~

你~怎麼了??

昨天你阿爸說~地上掃到一團嘔吐物~還是會牽絲的那一種~

只是~牽絲是誰吐的~抓不到豬嘴~

又只是~每一豬都正常完食水果~所以阿爸~不引以為意~

昨日下班回家~地上又有偶吐物~然後~蛋蛋正在粗.............

而你~懶洋洋的趴在被子上~我不引以為意~

因為這各時間點進門~你們本來就不太鳥我~聰明的你們~清楚的知道~那不是放飯時間~

晚上~端著熱呼呼的晚餐~有加牛肉片的喔~

一直到那時~你依然懶洋洋的不跟前跟後~我才發現~你破病了..........

放飯時~你安靜的坐在被子旁~沒有如同往昔的快速的跟著荳荳蛇到你的用餐位置等待~

我的心裡有些不安.............

依然放下屬於你的飯碗~你緩慢的低下頭~緩慢的吃著~~

出乎意料的~在你入籍我家的兩年半時間裡~頭一回~你~飯~沒~吃~完!!

平日的你~應該是如螃蟹般的~吃完自己的~快速的搶走荳荳的~

然後再蛇到蛋老大身旁~等待幫老大"洗碗"~

從嘔吐物~再到你的懶洋洋~久病成良醫~看你們因腸胃問題破病不舒服的我~隱約知道~又是豬豬的殺手~腸胃問題..............

只是~我沒有很緊張~因為從粗糠區的痕跡~我知道~稍早你有蛇到那裡大便~

有大便~

也願意進食~雖然吃不多~

精神也還可以~

所以~應該只是腸胃短暫的不適~引發的~

你媽媽我~幾日前看你把木版移位~開始亂吃裡頭的棉絮~

邊清理~邊揍你~邊罵你~

看吧~你媽我~罵的沒錯吧~~

肯定是亂吃東西~肚子不舒服了吧~

看著你懶洋洋~幫你鋪好被~肚子上抹了些清涼的凡士林~好好睡一覺~別嚇我喔~

今天一早~你的精神一如昨晚~早餐~也是吃不到一半~就蛇到一旁去休息~

輕拍你的肚子~碰碰碰的鼓聲~脹氣了~

輕輕抹著藥物幫你按摩~應該沒事吧...............

只是~幸好沒有吐了~

交帶你阿爸~晚點買白花油幫你擦擦~貼心的阿爸說~他買了脹氣專用的藥物~

又叮嚀你阿爸~買些撲馬會想吃的好料的~包些挖咖嘛豆~騙你吃下肚~應該會舒服點吧~

撲撲馬阿~~收你兩年多~今年11月11日即將滿三年~你一直都是健康的寶寶阿~

平日~跟著蛋老大在車庫裡學螃蟹行~圓滾的荳荳讓你三分~高大的彎彎更是輸給你七分~

這樣的螃蟹寶寶~哪去了??

撲馬~今天早餐放飯時~少了你在我的腳邊頂頂~有些不習慣....

撲馬~你要加油喔~吃完藥~就要正常了..............

希望~你只是單純的脹氣~消氣~就好了............

媽媽的荷包~最近很含蓄的不想開放~

我不想再戴豬去開刀了啦~

撲馬~快點好~省下的錢~我買好暸的給你粗~這樣~卡實際吧~~

撲馬~加油!!!

還我螃蟹撲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生病 脹氣 嘔吐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