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撲馬再度來到位於嘉義市新生路上的仁愛動物醫院~

說到仁愛~許多養鳥人士應該都不陌生~

畢竟~會看鳥的獸醫~並不多見~而詹醫生~恰巧會看鳥~

所以大白的客人~鳥出問題~大多會被轉介來此~

不過~痊癒率~卻很低........

超低的痊癒率~並不是在於醫生的技術~而是在於送醫的時間點~

因為~會來問大白該如何處理的鳥友~通常都是已經拖了好段時日~自覺自己的私人祕方無效~才會想到來找大白~

當然~大白不是醫生~所以他只能再轉介~

只是~也許真的拖太久了~小病變大病~來到詹醫生這~也大多回天乏術.................

因此~對於撲馬的問題~本人我~可是抱持著不可拖的心態~硬是拖著大白抱豬進嘉義市~

而這張照片~是第二回來到仁愛~吞完貴閃閃顯影劑休息中的撲馬~

馬的~誰可以告訴我~小小的顯影劑~為蛇咪要價一千五!!!

更可惡的是~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吞完顯影劑後~撲馬才開始顯現出他的食慾.............

一旁的空碗~是撲馬吃過一回的証明.............

撲馬~你知道嗎??

一千五~阿母我可以買一百五十顆的小蘋果給你吃~

那個數量會多到~往後你看到蘋果都會直接吐..............

為什麼~你不吃蘋果~要喝顯影劑???

 
當然啦~~在吞顯影劑前~已打下一支抗生素的藥劑~
 
在藥劑的加持下~撲馬的燒才得以順利退掉~
 
而這支針~五百摳~
 
沒錯~今天蛋蛋媽是要來算帳的~~~
 
而在更早之前~撲馬的澎風得以解除~靠的更是這罐傳說中的~彭風膏~
 
沒錯~蛋蛋媽是要來賣藥的~家裡有小鬼的~這瓶藥真的好用!!
 
撲馬的大彭風在此藥加持下~佐以~本人雙手愛的撫摸~
 
一日三回~即可見效~
 
一開始本要大白上藥局買白花油~
 
結果和我們熟識的老板娘~建議我們帶這瓶~據說有口皆碑的~
 
最後經撲馬親自驗證~有效!!

畫面再快轉回第一天看病前~那一晚~這幾張豬友過年包給阿豬們的小紅朋友~就夠用了~

只是那一晚~接近三各小時的問診~外加兩支營養針以及一支促進腸胃蠕動~最後又外帶了一包伴手禮藥粉~

六張小紅朋友即可打發~

對照著第二天的針劑費用~是在貴什麼??

難道動物醫院的看診費用是隨醫生心情起伏的??

不過~再怎麼心痛小朋友的流失~我還是很慶幸~當天~撲馬的活力不足以把架上的這些食物通通買單~

否則~我可能要丟臉的問~醫生~可以刷卡嗎???

只是~我想詹醫生有些低估阿豬的破壞力~所以才大膽的把撲馬和這堆食物擺在一起~

六百~五百~一千五~帳算到這~先讓我喝碗24日一早準備給撲馬補充體力的鮪魚粥~再繼續~

因為~喝完顯影劑的當晚~醫生再次確認~撲馬有食慾~代表進步了~那~x光還要拍嗎??

這一點讓我很猶豫~詢問過家族豬友的意見~他們都認為~都喝了~拍一下也比較心安~

至少可以確認腸胃是否有所阻塞~

所以最後~大白壯丁在另一名敲年輕小壯丁的協助下~

兩人徒手扛起重達六十公斤~外加活跳跳會掙扎的撲馬~直抵二樓x光室外..............

大白曰~險往生去...............

然後~一張~兩張~三張~四張~腹部拍~

五張~六張~胸部幹嘛也要拍???

因為~拍越多~小朋友死越多....................

在此~本人嚴重流失~500*6=三張紫色小朋友.......................

嗚嗚嗚~最後結帳時~我的臉都快紫了........

差點翻臉不認胸部那兩張~醫生~撲馬是腸胃有問題~腸胃有問題~腸胃有問題~

不是阿妞當年的食道卡地瓜~~~你拍他的胸部幹什麼啦!!!!

吶喊歸在心底吶喊~我還有臉~所以要大白忍痛~把他的真鈔交給對方吧~~~

這時候我又要很慶幸~大白雖然是負債多於存款~

但是個性使然~打腫臉充胖子~和本人出門~身上大多藏了好幾張紫色小朋友~

所以~好理家在的不用在緊要關頭跟醫生說~邱斗媽ㄉㄧㄝ.........

先容我兩退去........帶回更多小朋友..........再行贖豬............

只是~五張小朋友飛出去~大白的荷包是真的瘦到底了~

瘦過頭~又忘了進補的下場是...............

隔日短暫台南半日遊~重回旗哥牛肉湯懷抱前~夫妻兩超悲情的在車上互問對方~你還有多少錢???

幸好~老天爺是眷顧我們的~我有兩百摳~大白也有兩百摳~靠著這雙雙對對ㄟ兩百摳~

我們總算能走進旗哥牛肉湯~滿足的飽餐一頓~

而這一回~撲馬破病記~總帳~

六百~五百~一千五~三千~共五千六打死!!!

撲馬~你知道嗎??

五千六~你就可以淹沒在蘋果小山丘裡了~~~

不過最慶幸的是~錢去豬消災~撲馬的食慾算是回復正常了~

只是醫生曰~等大便後~腸道順通跑一場~才能安心~

希望早早見撲馬的黃金~以超渡我那死去的無數小朋友亡魂~善哉善哉!!

最後~寵物~真的不是窮人家能養的~

沒健保給付~豬嘴又不知檢點~真是瘦了阿爸和阿母的荷包~

我想~我的荷包~和我那38體重一樣的輕盈了吧~

38/58.....林祖母唊ㄍㄚˇ山比巴~撲馬你卻唊ㄍㄚˇ阿爸手拉傷~

這年頭~豬比人肥阿~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