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

時序依然是炎熱的夏季氣候~

然~前院的流蘇拜蘇迪勒風災所賜~在掉盡滿身的枯葉後~來花了...............

流蘇的開花特性~不論在何種時節~始終都抱持著~白色的花裙跟隨著嫩綠的葉片而來~

也因為風災~這是我們擁有流蘇的這些年來~她~葉落最多的一刻....

落葉多了~新生的綠芽就多~

綠芽多了~藏在綠色之中的白花~想必~不會讓我失望~

這個季節開花~最大的好處是~不用怕花開一半~無情的北風襲來~

一切的綻放~瞬間歸零~

今日趁著雨後~拍下緩開的白花~

未來~是否可以期盼~這滿身的綠會被白花所包圍?

這樣的流蘇~不該屬於炎熱夏季~

但~她的確"花生"了...............

很難想像~前一個禮拜~她身上穿的是被蘇先生所打毀的殘敗葉片~

喜歡流蘇~喜歡流蘇身後的這個家~

前院有了流蘇~該是滿足了~

但~在第三棵白水木死於迪迪豬嘴後~

我依然不死心的再度相中一棵進院來~

落地而生~高度不足~易敗陣於豬嘴之下~

那~向上發展~往上增高呢??

總之~也不知道是中了甚麼邪~在鬼門尚未開開前~我們兩竟有志一同的看中了這一棵....

然後~明知家裡應該沒地方擺了的窘境下~

我們竟然心急的先掏錢~下定~就怕晚了一步~

阿白~被人看走了~

付了定金~因風災~延誤了一週才將她帶回~

喜歡她~因為她的優雅葉片~

現下呢~她安全的住在高高的盆子裡~

我想~小矮豬~迪迪再度竄逃時~應該~也吃她不著吧??

再被吃~換我把豬種了!!!

介紹完新歡~來看看舊愛茶花貝拉~

許是被蘇先生嚇到長花苞了~

以上呢~是蘇先生來訪後~我家~意外飄落的一場八月雪~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