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意外賺到一天颱風假~心情只有一個~爽字! 

舒爽的心情~就要以舒爽的擺盤~做為一個開始~

於是~當天的早餐~好矯情..............

無法度~最近加入一些料理社團~大家除了比廚藝外~

似乎~那個擺盤~也很吃緊~

當然的~要擺得漂亮~那個家私~也是很要緊的~

一直到那一刻~我總算明白~我的LC碗盤收集路~圖的究竟是什麼~

虛花嗎??

不~是一個美麗阿~

瞧~LC的馬克杯~加上愛心盤~然後~再來各DANSK的牛奶鍋~

早餐~吃的不是蛋糕~喝的不是牛奶~而是名為氣氛的一個虛花阿~ 

因為有了那樣的意識~所以~LC碗盤的收集路~就要來趕一趕了~

只是~房貸比存款多~始終是個事實~

動輒上千的碗ㄚ~盤阿~杯阿~實在不是我可以輕易碰觸的~

於是~只有在碰上這樣的優惠組合時~我的荷包~才能大笑開懷~

這一盒~不到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帶回~

打開後~五色為一組的小盤子~當然不容錯過~更不能放過~

小小的橢圓盤~每一盤都印上了令我著迷的虛花~

雖說~買的當下~我實在不知道~這各小盤可以如何使用~

但是~難得的優惠價~不到原價三分之ㄧ的價格~不帶~真的對不起父母朋友阿!

反正~生命自有出路~碗盤自有用處~莫擔憂!!

因為誰也不知道~也許在某晚的晚餐擺盤上~她就可以上場了~

ㄟ~~這次小盤還沒上場~

不過~先前收的家私~已經陸陸續續可以上桌了~

燈燈燈燈~~~看~我們的晚餐~多繽紛~

是的~颱風夜要幹嘛??

不吃泡麵~能幹啥??

所以~我的獨創料理出來了~

這兩盤~是維力炸醬麵的組合盤~

泡麵雖然無益健康~但是偶爾為一~吃起來也是很開心的~

而盤子上頭的那團綠花椰~純粹是為了配色上的考量~絕對不是健康問題~

LC的湯碗~盛上了~市區裡有名手工花枝丸和大黃瓜燉煮而出的好味道~

裝湯的碗不同了~看起來的美味~也大不同~

眼前的腿腿~單純灑上鹽和胡椒鹽就進水波爐烘烤~

出爐後~淋上些韓國來的手工泡菜~夠味!

這一盤~油花美麗的鮭魚生魚片~是大白外帶回家來的~~

這一家日式料理店~每到假日~老闆會特別到鄰近的漁港挑選上好的鮭魚~

吃熟了路的我們~常會在假日的夜晚~上門交關~只為讓這一盤美麗的油花~在我們的嘴裡融化..............

大白拜拜後的葡萄裝在美麗的愛心盤~看了~就爽!

只是~大白~下回~記得買無籽的~好嗎??

美麗的擺盤~美味的晚餐~滿足的一頓!

最後~外送~水波爐烤出的秋刀魚~

一樣~進爐前~灑上鹽巴即可~

出爐後~魚皮上擠上些許新鮮的檸檬~很是對味~

只是~秋刀魚~真的是款讓人忙碌不已的魚種阿~

整頓晚餐~我們兩~花在和魚刺對看的時間~就不少~

不過~秋刀魚真的很平價~大白說~一大盤十來尾~100元!!

漂亮的擺盤~不僅讓人食慾不開~也讓餐點出色不少~

我想~對於我這種沒什麼廚藝可言的人~把她擺的票漂亮亮的好上桌~

應該是提高大白食慾的唯一法則~

所以~漂亮的LC碗盤~當你便宜時~當你優惠時~我~還是會衝衝衝的!

人生~有好多美好的事物可以著眼~可以浪費~

何必~非要執著在做人這檔事上呢??

大白~為妻我~找到新的人生目標啦!!!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