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意外賺到颱風假爽翻天~

無奈~入夜後~俺~爽不起來了...........

因為~家裡的太陽能熱水器~熊熊失去功能~位於三樓電箱裡的儀器螢幕~整個暗去~

於是~那一晚~不分炎熱或寒冷~都習慣洗熱水澡的我~

洗了個~不是很習慣的冷水澡.........

隔天一早~緊急call來太陽能熱水器廠商~

和大白上了頂樓一拆~赫然發現~這一隻枉死的壁虎........... 

從屍體的僵硬程度研判~應該是前一晚才往生去的......

也就是說~壁虎枉死了~我家的熱水器掛點了~

說真的~看見壁虎的屍體被請出來~有良心的人~應該是要帶著無限哀悽的落個幾滴淚的~

只是~這一片因為他的枉死~而掛點停擺的小板子~

竟然~要我三張半的小朋友才得以打發~

老娘~除了掉不下淚來~連帶的~還想問候一下他娘的萬福金安好~

熱水器的死因查明後~大白賴我說~壁虎算枉死的........

也就是怎麼想他都不該進到沒什麼溫度的小箱子裡~

所以~維修廠商大膽推論~他只是不小心經過~然後無意間被電死~

再然後~我的三千五就這樣飛了~

大白又賴~這樣我們家頂樓~算凶宅嗎??

凶你媽媽卡好啦!!!

我只能說~我們家的風水~應該是屬於犯小動物類型的錢災~

隔壁車庫捲門~在老鼠的"協助下"~三年多~換了兩回馬達~

屋前的捲門~在壁虎協助下~也幫我放走黃阿妞~

這一回~又因為一隻行無哉路ㄟ壁虎~害我荷包大開~

阿~~~怎麼會這樣???

平日~壁虎橫行~要不是看著他在夏季蚊子肆虐的季節裡~很盡責的專著在吸蚊子這檔事上~~

尤其~某一回晚上~當我手持蚊拍~開始東張西望時~

無意見瞄到~一隻黏在蛋蛋身後牆壁上的壁虎~認真的伸出舌頭~再一縮~

一隻討厭的蚊子~自此~消失在這各世界上~無聲無息阿~

就是這一幕~讓我深深感念著~壁虎大軍~眷顧著吾家豬血的那份責任心~

所以即便~家裡~尤其是窗框邊~時常出現~過期的~或是新鮮的~壁虎屎~

又或是~樓梯間行走中~常常會趴一聲~一隻壁虎掉落在眼前~嚇我各正著~

我也都極力忍耐~

實在是~也不知道該如何阻止他們進出我家門啦~

只是~眼下~攸關我的荷包~老娘實在是無力在老鼠危害馬達之餘~

又要編列另一筆預算給壁虎大哥去花用阿~

看來~該是找陳大哥~好好的把~幾多年前~

他幫民雄農舍解決壁虎進出家門的問題~來繼續深聊~

是的~我家的門窗很盡責~颱風的大雨窗框也從不滲水~

無奈~對於體積不小的壁虎~卻一點法也沒有~

有誰可以告訴我~來無影去無蹤ㄟ壁虎大哥~是從哪進出的???

為什麼家裡的壁虎那麼多..................

又以誰可以告訴我~小小的一個面板~為什麼要那麼多錢............

我再湊各幾張小朋友~南紡夢時代的週年慶~俺就可以帶著小朋友進LC 場~再捧個一咖回家來珍藏的~

我ㄟLC茶花鍋~又更遙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器短路 壁虎危害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