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南紡夢時代週年慶即將開跑!!

在這之前~一些所謂的預購活動~早就悄悄的進行著...........

預購後的不久~本人人生中~第一咖造型LC鑄鐵鍋~總算到櫃...........

於是~在上週六~攜著大白~趕緊來去現場挑選~零瑕疵的鑄鐵鍋~

是的~在台灣購買最大的好處就是~妳可以在現場挑到爽~挑到滿意~才收鍋~

這和代購~雖然省了不少銀弹~但是在開箱時~卻多了幾分驚嚇感是不同的~

雖然說~這是無法親自到國外out  let挑爽又省錢的安慰話~

不過~在看到美美的山茶花鍋後~一些遺憾通通都暫時拋一邊!

而在等待櫃哥搬鍋來讓我挑爽時~今年主打的優惠先拍給大家知~

看著看板上的折扣~我想~趁著週年慶親近LC是最佳的省錢方式~ 

這一咖方烤盤呢~和我去年在台中購入的大小和價格~是一模模一樣樣的~20公分大小!

也就是說~我家少少的LC鑄鐵鍋~都是趁著週年慶或是活動時才購入的~

也算是~心中有房貸的最佳註解啦~

鏡頭帶到這一組好卡哇伊的小瓷器~

一組~哼不啷噹~2580給你帶~

至於做什麼用的~櫃哥說~是今年週年慶的組合品~

拿回家供著~頗有期待自己~有朝一日~光宗耀祖~把真鍋全迎回廚房放的FU~

近拍~真的很有感覺~

只是這種小到一個不行的東東~最大的功用應該真的是純粹看爽的~

所以有理智的我~緊急踩了煞車~不聽大白小人讒言~

再來~這種有造型的瓷器~其實我也肖想很久了~

無奈~價格真的高不可攀~

所以始終買不下手~

不過~今年買的山茶花鍋裡~美妙的和這款一起做搭配~優惠賣~

所以~大白的少女時代魂~在這組花盤上出遊了~

少女大白說~這一組的花色~最對他味~

所以~曾經是少女的我~也就准了!

准了上色~大白的少女魂又飄到一旁的這一排~

一樣~不斷的慫恿我~再買!

無奈~~兩片一組的她~打完八五折~一樣太高貴了~

理性的我~一口回絕了少女大白的祈求!

看了許多~視線最終回歸到架上展示的今年新色現品~薄荷綠山茶花鍋~

今年的組合~是一花鍋~搭上一大小花盤~外加四各鍋墊~

山茶花鍋~是我買入第一咖 LC 鑄鐵鍋後就一直在觀望的造型~

從去年台中的棉花白~到今年的薄荷綠~我終於出手~

去年~台中櫃姐有些不近人情~沒有所謂的預購~要就現場排隊~

所以我成功的自棉花白山茶花鍋中解脫~

而今年~南紡的櫃哥比較親切~許我預購~

總算~買回這咖帶著漸層色系的山茶花鍋~

說到山茶花鍋~粉色的她~也很吸引人~

但是~顏色上兩者一比~薄荷綠是更優的~

很開心~有等到今年才入手~

愛心鍋呢~也是造型鍋之ㄧ~

但~可能奴家的愛心嚴重不足~所以心型鍋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只是~臉書上許多人分享~心鍋純粹是看爽的~

容量不大不說~據說~也很會噗鍋~

再來~是田園系列的造型鍋~

這是青椒造型吧~

本身的材質也是鑄鐵的~所以絕對是可以上火的喔~

這是~南瓜鍋~

和青椒的造型相比~我卡愛這款~

只是櫃哥說~南瓜鍋就這各色系~

很妙的是~橘紅色系是 LC最經典的顏色~

但是~我從來沒被這樣的色系吸引過~甚至覺得她有些小醜~

沉穩的黑色呢~是這一兩年才看見的~

少女魂的大白~竟然也愛黑色鍋~

一直唸著~改年~咱們來帶黑色的~

是的~是改年~不是改天~

因為~奴家收集鑄鐵鍋的速度是以年份來計算的~

今年的摳搭已經獻給山茶花鍋了~

除非啦~年底時~大白要送一咖給我當生日禮物~那~我會很免強的收下的~

看完鍋具~接著看一下周邊產品~

據說~這是拿來ㄎㄨㄟˋ鍋蓋用的~

這~很明顯的就是ㄎㄨㄟˋ鍋鏟來的~

這裡的折扣呢~是幾個月前就一直存在的~

繽紛的鍋具和瓷器大和解~

就是這樣的色系~差一點把我的荷包也一起解放了~

這各四分之ㄧ圓的架子~浴室裡應該很常見~

只是~浴室用的塑膠品改成瓷器~挪到廚房來擺~就是讓你放戰利品用的~

不過~5980一組~好貴ㄚ~

以上~是奴家~今年LC鑄鐵鍋的收集路~

最後~櫃哥搬來三咖~還沒被貼上姓名的無主鐵鍋(無主的鬼魂叫無主孤魂,故...)~讓我好好挑選~

三鍋~剩三鍋??

顯然~預購後~在櫃哥通知現貨已到時~驗貨的時間點~的確須在大大挪前~

看~收到通知的一個禮拜後才來~只餘三咖無主鐵鍋讓咱挑~

不過幸好~在睜大眼~差點連鼻孔都用上的仔細挑選後~

也合成一組~最少瑕疵的山茶花鍋~

其實~那類的狀況在原廠來說~都不是瑕疵~而是手工鑄鐵鍋必有的小問題~

但是~東方人嘛~凡事但求完美或是龜毛??

能零瑕疵當然是最好的~

只是~我很好奇~被挑剩的那些~有著較為明顯瑕疵的那些~該怎麼辦??

會有人願意掏錢買一看就有小問題的鍋嗎??

挑選完後~也叮嚀櫃哥~記得~要貼上我的名喔~~

接著~就等週年慶開跑後~再去拿卡刷鍋回家擺~

會等週年慶才下手~為的也是那滿五千送伍佰的活動~

挑完鍋具後~也順道晃到一旁的BRITA淨水器去瞧瞧~

今年~在入住四年後的今年底~也打算把廚房裡的淨水器設備添一添了~

挑中的是最近廣告打很大的 BRITA櫥下型濾水器~9990一組~

我想~有了這一組~往後在使用上會是更為便利的~

山茶花鍋買了~淨水器也帶了~換送的禮券~應該夠我換取未來一年的保養品摳搭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