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又來到了各家百貨公司ㄧ年一度的週年慶大廝殺~

今年~我和大白挑中南紡夢時代~成為我們銀弹集中猛烈開火的主要戰場~

而~等了四年多的廚下型淨水器~總算在這一回的戰事中~正式確認下定!!

是的~就是這一組~

本來~是打算單買淨水器的~但是看到這樣的組合~

再回頭想想~我家目前使用的電燒水器~年歲是和黃阿妞一樣大的~

想當年~購買那一組的主要原因~也是為了替尚是幼豬的黃阿妞泡奶用的~

搬家後~黃阿妞不需喝奶了~就改替我們做燒水服務~

這一做~也四年多了~

想想~也該是讓飛利浦退休了~

於是~最後等於加購一千多~我們多帶了一壺回家~

實品顏色有二~

材質是不繡鋼的~

這一點~也是我淘汰掉家中塑膠電熱水器的主因~

不繡鋼~感覺~卡安全吧??

最後~相中~騷包紅!!

百貨公司的周年大戰~許多人看中的無非是他的滿千送百~

以這組來說~滿五千送五百~換算下來~又可以直接現折一千~

一樣是要花錢買~斤斤計較的主婦~多這一千~爽度總是較足的~

刷了卡~簽了單~總公司今天也聯繫~幾天後將派人免費到府安裝~

而~在這之前我也仔細確認過~是否可搭配家中已有的兩用式水龍頭來作為淨水的出口~

答案是可以的!!

畢竟~我不想在水槽旁~又多安裝上一支出水龍頭~

想當年~兩用式水龍頭的預留~為的就是裝了淨水器的那一日到來ㄚ~

等安裝後~再來各安裝開箱文~以及實際的使用心得吧~

不過我想~應該會很滿意啦~

畢竟這四年多來~用的也是他家的桌上型濾水壺阿~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