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台南行~將月底即將到期的禮券全數花光光~

於是~我的第一份波蘭淘入手了!!


畫面裡的諸多小可愛~來自於兩個地方~

琺瑯器具購自加工廠~

而牛奶鍋~昨晚也正式啟用~拿來熱阿母煮好的白蘿蔔帶骨羊肉塊嘟嘟好~

剩餘的鐵製澆花器~和兩咖藍藍的波瀾陶則來自南紡夢時代四樓的凱西生活~

目前~搭配週年慶~八五折優惠喔~


這一小盤~正確名稱叫~烤玉米盤~

但~我想~玉米盤不裝玉米~改裝其他食物應該也不錯用~

重點是~動輒破千來破千去的波蘭陶~在屁股底下看見幾百塊的定價~就伸手抓了~


這一小壺~應該是馬克杯類的~屁股上的標價也是以百為單位~

本來想買牛奶壺~但~差不多的大小~竟然比他高上快一千~

兩相取捨~罷了~買這一杯裝牛奶也很夠喝阿~

於是~波蘭淘特有的深藍色花紋~我也有了~

據說~每一件陶器作品都是來自於工匠獨一無二的手繪~

手作感~似乎是近來大家喜歡的一個主流~


身後的墨綠色鐵件~正港是可以裝水用的澆花器~

不是會漏水~擺水的那一款~

剛開始~我也以為~他應該只是單純看水用的~

但店員說~他真的可以澆花~

於是~就矯情的帶一咖回來澆花!


近來~對於廚房這些美麗的小物件~真的是著迷了~

著迷之餘~也充分享受到~使用他們的樂趣~

看好看~裝好吃~算是觀賞實用兩相宜~

最糟糕的是......最近...我一直想買三明治烤盤..........

看著別人家把吐司ㄧ放~材料一擺~蓋子一夾~上爐去~不出幾分鐘~酥脆的烤三明治就出場了~

總想著~有了這樣神器~假日時~就可以自己烤出香噴噴的三明治~多好ㄚ~

心動不如馬上手動....該...來去手滑一下了嗎??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