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從南紡帶回的波蘭陶~

在假日有好日頭的日子裡~帶來了另一番好心情~

因為把大白買回的假日早餐~盛裝到波蘭陶的玉米盤裡~

看起來心情就是好~吃下嘴裡~也覺得美味許多!

女人~果真是視覺系的動物!!!


而舊愛~Dansk真的每到假日的清晨~就會出場為我服務~

提供我暖呼呼的一餐~

雖然~在洪醫生的要求下~我早就停看中醫數月有餘了~

然而~中醫調理身體時期養成的習慣~不喝冷飲~

卻也悄悄的成為我生活習慣的一部分~

所以~上班日的豆漿或牛奶~一定都退冰了才敢喝下口~

假日呢~時間較充足~就一定會熱熱喝~

這時候~一人份嘟嘟好的牛奶鍋~就真的灰熊給他好用了~

好用到~最近被臉書社團搞得心癢癢的~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再迎回另一色系~價位較這咖便宜的牛奶鍋~

好猶豫阿...............


外頭賣的早餐~放入玉米盤後~順勢把上次買回的圓點點叉子也出來使用~

一叉一口~真方便~

波蘭陶的質感真的很優豆~要不是財力不夠雄厚~真想把意愛在心裡的通通掃回家~


可愛的小天使在盤子上飛舞著~猶如我的好心情~



兩側的圓弧缺口~嘟嘟好成為叉子的收納之地~


一點都不滑叉阿~



而在我吃著早餐的時刻~假日固定放風的招弟招妹招財and進寶~

之中的招妹~在看見我進屋的那一刻~一定立馬從棲架上跳下來~直奔我腳邊~

不誇張~真的是興奮到用奔跑的~

接著~再慢慢的沿著我的褲管~一路來到我的懷裡~

一整個放風時刻~她可以捨棄外頭的陽光微風招喚~就只為在我懷裡停留久一點~

天ㄚ~母的果真卡黏人阿~


關於~招弟招妹招財and進寶~真的就叫~招弟招妹招財進寶~

這幾個名兒~真的是我目前生活中最迫切的呼喚阿~

最後呢~買了那麼多廚房家私~不是自己廚藝進步了的犒賞~

而是在使用中~慢慢的體會到~變換器具的那份樂趣~是促使我下廚的一個大動力~

想想~上了一天班回家~接著馬上準備八豬的晚餐~

張羅完他們的晚餐~環境也做過整理後~

進了屋又要開始款人的晚餐~要是沒這些美麗的器物~我還真會懶惰~

是的~在這些美麗器物的督促下~週一到週五~我每晚都會開伙~

這和以往三不五時就偷懶要大白買外食回家孝敬我是截然不同的~

重要的是~我們的晚餐菜色也豐富許多~不再是以往的單調~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