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假日~除了夯蕃薯~來鍋熱呼呼軟綿綿香甜甜的紅豆紫米湯也是很幸福的~

於是~這幾各月來陸續拜入的最後一咖未開鍋新鍋~山茶花鍋~換妳上!!

撕去屁股made  in  France的貼紙~用水洗淨~倒入已經浸泡過一晚的紅豆紫米~

就上爐去吧~

虛花ㄟ煮婦~在看到這美美的薄荷綠茶花盛開在黑色的爐具上~心裡無限安慰~

就是這種 fu 阿~


喜歡LC的山茶花鍋~真的就是被這妖嬌迷人的曲線給征服的~

這樣的曲線~擁有一咖~就滿足了~

我不會迷到什麼花色都要來上一咖不可~

有一朵山茶花鍋~我就心滿意足了~

LC許多的造型鍋~也許不會讓我迷失了心智~

但是~她不斷推陳出新的粉嫩色系~我卻貪心的想逐一收齊~

而不同用途的鍋型~我也想一一款回~

媽咪鍋~我要的是內外皆黑的色澤~

橢圓鍋~我想要迷死人不償命的含羞草黃~

又或是~南紡即將開跑特惠活動裡的藍玲紫~

唉~好煩喔~沒事出那麼多色騙煮婦的錢~

標準的另一種色誘嘛~


容量不大的山茶花鍋~將近八分滿~以 IH小小的爐火慢慢燉煮~

再掀開~香氣迷人~紅豆軟爛~

加入一些紅糖作為調味~滿足~


說句真格的~最近鍋具真的買不少~

但是~在我的想法裡~藉由這些美麗的鍋具~變換出一餐又一餐不同的菜色~

吃在嘴裡~也是種滿足阿~

重點是~這些鍋子不單單可以看水~還可以吃香~

我想~有在持續使用~而非高高供奉著~就不算浪費~

這是煮婦愛買的自我合理說詞~

而~鍋具有了~一咖可以展示收藏品的"供桌"~也是需要的~~

昨而個~在跑了都品好多回~歷經好幾各月的思考再思考~

昨天總算正式下定~末日書架~

所以~我那親愛的大"供桌"~就即將回家了~

光想像我那眾多的鍋碗瓢盆~一字在供桌上排開來的陣仗~口水已流滿地~

希望這星期三我的末日書架可以順利進門~

希望大白可以把前頭的三頭餓豬給搞定~

讓送貨人員可以安然無盎的把末日書架給就位~

是的~未來在廚房擔任供桌一職的不是餐具櫃~而是~書架~一張明為末日的書架~

這個名字取得可真好~她應該是終結主婦荷包的末日使者吧~

有了她~大白說~我就可以繼續買了~

想來就興奮!!

不過先說好~你的航海王模型~不准出來湊熱鬧~懂嗎??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