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於現代人來說~動動手輕鬆+1~心裡想要的商品就可以自動來到眼前~

這是多大的一個便利~便利的同時~也考驗著諸位網者的節制力~

對於LC一向沒多大節制力的我~在觀望了一段時日~總算鎖定一位名為Jum  Bo的代購買家~

為何要觀望??

一~在不認識的狀態下~在+1之後就要先匯款處理~這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的~

畢竟前一陣子蘋果花社團裡才發生有一群人被另一位鑄鐵鍋代購社團捲款潛逃了~

再加上~吾家小妹~也在家居社團中被騙取兩千多塊的金錢~

歷歷在目的慘案~實在需要小心評估~才能放心+1

二~向來習慣買櫃上LC的我~圖的就是一個完美~或說是~太大的瑕疵不能有~

交由代購最大的問題就是~萬一~寄來的產品有瑕疵~那該如何是好??

第二點~是我遲遲不管放大膽在網路上代購的主因~

而以上的擔憂~在觀察了一段時日後~俺的第一次鑄鐵鍋代購就交由會先驗鍋且在社團中和大家互動熱烈的Jum  Bo!!

加入此社的這段時日~我可是異常忙碌~

大白應該也發現~我手裡滑的淨是一些駐鐵鍋具吧~

總算~盼到我意愛的品項上架了~二話不說~趕緊+1啦~

+1後~匯了錢~就靜待包裹~

經過一兩各星期的等候~在寒假中的某個早晨~我收到了這一大包包裹的極為謹慎的包裹~

不需拆開~單看令我心跳加速的橘色包裝~就可知道我的鐵鍋來囉!

快速拆解~外頭的橘色包裝~免不了有些運送的痕跡~

無妨~這兩咖紙盒不留便是!

繼續往下拆解~夢幻的色系~平平安安的在我面前展現開來~

兩個小花碟~外帶一咖壽喜鍋以及讓我充滿驚喜感的海岸藍醬汁鍋~

不曾看過實體色系的我~那一刻~徹底的被帶點憂傷的海岸藍給征服了~

漂亮充滿立體感的字體~搭上漸層的藍色調調~優雅的把手~

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大感喜悅~

再看看充滿少女心的雪紡粉~

雖說+1之時~我從沒想過~壽喜鍋之於我~可以變出怎樣的料理~

但看在少女色系的份上~我還是+1了~

既然提到了+1運動的敗家物~那~登堂入室的購入品也一起來亮相吧~

三百多塊的貓頭鷹蔬菜盤~

買她~單純擺飾用~

對於波麗陶土有種狂愛的我~看上這組可充當書擋之用的娃娃時~也免不了失手~

而以上的敗家物~最終還是回歸到末日書架上來安置~

一字排開~12345~5咖鑄鐵鍋~是我目前收集的數量~

距離收手~還有25含羞草黃橢圓鍋以及30公分內外皆黑的媽咪鍋尚需努力~

而在每晚輪流使用這些鍋具的同時~我也很開心~當初對於鐵鍋供桌的選擇是這咖具開放性的末日書架~

因為~灰熊便利~清洗完畢的鐵鍋~無需在中島上晾乾~即可回歸到她該去的地方安置~

等乾了~我在蓋上鍋蓋即可~

開放的優點是可隨收~缺點呢~當然就是ㄧㄥˇㄧㄚ啦~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急著把大白的愛鳥從一樓趕上四樓的原因之ㄧ~

養過鳥的都知道~羽屑~真的是一個超頭痛的問題~

我可不想我的愛鍋沾上白白的羽屑!!

收了那些鍋~大白卻不阻止我~甚至有時還會"鼓勵"我是有原因的~

逼扣日~我真的有在使用~

絕對不是單純看水的~

瞧~收到醬汁鍋的沒幾日~我就急著以南瓜海鮮濃湯來開鍋~

鑄鐵鍋的缺點是笨重~但~他的保熱性卻比輕巧的琺瑯鍋來得好很多!

這對於冬天喜歡喝熱呼呼湯品的我們來說~很是重要~

而兩人家庭嘛~又不是水牛胃~小小的醬汁鍋~剛好可以裝上我們兩人一餐所需的湯量~不顯多也不顯少~

對於自己第一回動手做的濃湯~我很是滿意~

不過大白向來就不愛濃稠的湯品~所以煮了兩回~我也就不常上這道菜啦~

對於鐵鍋~喜歡她的色系~甚過於她的好用~

過年期間呢~也招待弟妹們前來讚嘆一番~

其中~大妹的ㄤ問我~那麼漂亮的東西~你怎麼捨得用??

嗯~常用才能常買阿!!

況且~鍋具就算有使用痕跡那又怎樣~買她回家~為的就是增添生活的便利性和趣味性~

所以使用過後~我不會斤斤計較內部是否依然如新~是否有沾染食材顏色~

那樣用起來~太辛苦了~

此回代購經驗甚好~我想~再有看到喜歡的物件我一樣會+1~

而代購價位呢~也比櫃上購買的便宜了三分之ㄧ左右~

在加上~最近一次櫃上看鍋的經驗不甚開心~我想~往後櫃上花大錢買鍋這檔事~會慢慢走入歷史~

至於是如何的不開心~下回再述~

也該感激該名櫃姐~讓我荷包省不少!!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