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臉書LC敗家社團中傳出韓國最新上市的藍鈴紫鍋系列在台灣已經推出所謂的優惠價了~

問了南紡的LC櫃哥~的確~這波優惠將在過年前開賣~

櫃哥貼心的說~我一樣可以先過去看鍋~把自己看喜歡的挑起來~

等檔期開跑~再去付錢贖鍋~

其實對於紫色~我並沒有多大的迷戀~

但是臉書社團裡大家都誇張的說~好美~好美~

於是好奇心取勝~閒來無事~也就帶著大白去晃一圈~

來到櫃上~熟悉的櫃哥不在~是另一位.....

在看鍋前~視線無意間撇到堆放在地上一堆的橘色盒子~

大戶同胞出現了!!

數一數地上的數量~少說也是萬來萬去的~

許是~對方剛完成一大筆業績~所以對於我們的到訪也就沒太認真看待~

所以當我在看到實體~藍鈴紫花鍋後~再盤算著她所附贈的贈品價值~

心想~買了~把贈品拿到臉書交易賣掉~算一算~花鍋入手價應該和找代購差不多~

在這樣的主意之下~我的確動了買心~

於是央請對方拿出庫存的新貨讓我挑一挑~

搬來兩咖~每一咖~還真的都如臉書上所說的~字體處容易長黑芝麻~

基於小心行事~我很認真的翻看著對方所願意搬出的兩咖~

此時~地上那堆貨的高級買家出現了~是一對年輕的夫妻或情侶~

穿著打扮~不同凡響~

此時~在我眼前~馬上上演了一齣~變臉!!!

是的~櫃姐的臉色馬上從對我的不耐~轉變成對大戶的巧笑~

看著她臉上突然變出的笑容~再想想剛才讓我看的臉~

此時~我也明白~就算眼前的花鍋是我意愛的~本來也打算購買~

當下被這變臉一嚇~我也買變不買了!

所以最後~我抱著不怎麼愉快的心情默默的離去~

別了~藍鈴紫花鍋~

別了~也頗美的另一紫色系花鍋~

PS:仔細看這咖的字體~糊成一片~

對於LC淺色鍋來說~琺瑯上太少會形成芝麻字體~上太多~就可大喊一聲~糊了!!

網友分享~糊了的字體和有黑點點的芝麻字體~後者是較優的~

至少~看得出他的品牌名稱~

另一旁~同屬藍鈴紫鍋的橢圓鍋~也是今年韓國上市的秋冬新色~

漸層的夢幻紫是許多紫色控的最愛~

一旁附加的贈品~是台灣LC專櫃推出優惠時~常打的策略~

這組也是贈品~

其實~在接觸過代購後~真的有種回不去專櫃買鍋的感覺~

以這系列的花鍋來說~專櫃的組合賣價在一萬初~

附贈的贈品~不論你喜不喜歡~都要等同接受買單~

搭上百貨公司的買五千送五百~才會有便宜的感受~

巴特~專櫃是賤的~10980的定價~滿五千送五買~買萬送千~

硬生生的你就是少了20摳!!

所以可人的櫃員會貼心的慫恿你再帶一樣來湊~不然你就平白浪費了500摳ㄛ!!

往往~愚笨的煮婦就是會為了500摳而花上更多的摳摳~

然後還一臉我賺到500摳的開心樣~

來到代購~同樣鑾玲紫花鍋~代購一個賣七千初~

沒有其餘你不喜歡的贈品強迫中獎買單~

所以兩相比較~其實和專櫃相比已經省下三四千了~

代購以我的經驗來說~慎選買家~其實買到的鍋況~不比專櫃糟~

況且~據說有些專櫃是不讓你挑鍋的~

而想要以更甜美的價格買到鍋況也佳的管道~以我最近的一次經驗~臉書交易網~是一個好所在~

交易網釋出的鍋子~有全新~也有二手~

全新的~大多是網友自行到過外的outlet購回的~

所以鍋子的狀態~為了容易成交~她們一定認真挑選過~

以我收到的鍋況來說~算很美~專櫃上也許也挑不到這麼美的~

價位呢~大概和代購差不多~有的甚至為了快速轉換現金~價格還更為甜美~

二手的就不用說了~那個價格~美到一個靠北~

最近看到一個沙丘白30公分大小的壽喜鍋~買家開價~3千多~

雖是二手~但照片看起來鍋況粉新~也不錯~

想想~台灣專櫃一個可是要賣破萬的阿~

要不是我已經有粉色壽喜鍋了~看到那個價格不喊~很痛苦的~

近來大家的購物習性都已經大大更改~網路上喊個要~或喊個+1~

轉匯後~意愛的鍋鍋~馬上送到你眼前~

這就像古時候皇帝翻牌~翻完牌~小李子們就會幫你把你要的人兒~脫光光~打包~奉上!!

多美妙阿~

也許因為專櫃代理商已經感受到大家的改變~所以頻頻放話說~代購的鍋品不見得是正貨~

切~見不得人家賣便宜~這種心態要改~

況且~撇除價位不說~櫃姐們的訓練~其實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許多櫃姐的態度都是屌屌的~~要就來~不買拉倒~

或是一臉看你窮~買不起的高姿態樣~

窮歸窮~骨氣還是有的~

本來要掏出來的信用卡~就此縮回去~也是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藍鈴紫花鍋 LC鑄鐵鍋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