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濕冷到令人絲毫感受不到春天的味兒..........

前所未見~前所未有~南部在三月天裡竟然也深限一波又一波濕冷的冰雨之中..........

想不起多久沒見到陽光了...

久到~快遺忘陽光的溫度...........

翻著手機裡的舊照~這一張張在去年夏天~陽光尚熱的季節~在台南某處所拍下的照片...........

看著照片~回味當時的熱~回味當時的新鮮感~回味當時感受到那份的寧靜........

眼前所見的綠色植栽~皆屬~人造花!

科技枝進步~讓你不細看~也會誤以為是真花~

就因為是假的~所以才能無限期的保持新鮮與美麗~靜靜的垂掛~成為展場的一景~

冰冷的鐵件和造假的花兒~再燈泡的催發下~譜出一種風情~

靜靜掛在家裡的牆面上~可以是一種實用~可以是一種造景~

人類的巧思無限~

連腳都可以假假的~踩在假假的草皮之上~

我想~上天看了人類的諸多發明和巧思~一定有著無限的佩服~

但~人類對自然的摧毀~對地球生物的傷害~是再多的巧思也遮掩不了的殘酷~

近來氣後其實就是異常的一種警訊~

否則梅雨季節未到~何來那麼多一波又一波的華南雲系~

帶來一陣又一陣的傾盆大雨~下得人心悶悶~人心~也慌慌............

在春天的溼冷~我完全無法想像今年夏天的酷熱將到何種境界~

又或是~在海面上形成的一次又一次的颱風會帶來多大的災害~

天氣劇變~是自然的反撲~也是自以為是的人類所該承受的..........

無辜的始終是和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塊土地的動植物們~

他們對自然始終沒任何的破壞~卻必須陪著我們一起承擔那份酷寒和炎熱~

天災~無可避免~

人禍呢~似乎正開始蔓延~

看著新聞節目~恐怖攻擊的殘酷~失去人性作為一次又一次犯罪~

街頭群起的砍殺事件~只有一個理由~看你不順眼!!

隱匿未發的黑心食品~在那古樸的阿嬤年代裡~哪來那麼多鬼東西~

眼前的植物是假的~嘴裡所喝的飲料也是假的~吃的用的~無一不是以金錢為最大利益所編織出來的??

MIC是種恐怖~只是何時代表安心的MIT也變調走味了??

以前鄰家的大哥哥是慈祥的玩伴~

現在鄰家的哥哥叔叔~甚至阿公~都是恐怖ㄟ怪獸!!

以前~殺夫弒親是電視畫面裡的影幕~現在~活生生變成生活中的現在進行式~

大白~白目事件再多一些~床底下的金鏟子~會率先在你頭上花輝她的功效!!!

現代的人~猶如眼前的兩團~表面看似圓滑和氣~

走近一看~唉唷威~尖尖刺刺可不少~

這是場帶來溫暖~詮釋人造植物的最佳展場~

很抱歉~雨下太多~抒發太多個人最近的一些情緒~

有些負面~但~也是事實~

總有一天~我們真的必須去面對對自然的傷害所帶來的代價~

若你對上述的產品有興趣~榆果工作是應該可以給你一各滿意的作品~

是的~上述所見都是可以以摳摳帶回的~

以千為起跳單位~是我們在牆上看到的另一個價值~

離開前~拍拍同是MIT的小鹿傘架~

要是人類的巧思都能用在帶來驚喜的創意之上~而非對他物種的傷害~

我想~上天也會慈悲的不早些完收人類~

讓人類的骨骸如同恐龍化石般的埋入深深地底~留待下一批地球新物種來挖掘~驚嘆~猜測~

道時~你和我~我們都是化石館裡的一個標本吧~

只是在變標本前~老天ㄚ~~把太陽還給我!!

我要曬太陽!!我要在太陽底下當各幸福的園丁!!

太陽阿~我家的阿豬很想你~趕快來親吻他們的豬肉體吧~雖然粉久沒洗身驅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