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春天~是個讓園丁充滿無限喜悅的季節~

前院的流蘇~大開~

這幾日來呢~較高枝頭上的白花也來了~

從一旁的街道上~就可清楚瞧見流蘇花~

這樣的盛況~也吸引了許多人的詢問~這是什麼花阿??

昨天晚上~竟然有人問大白~這是梅花嗎???

前院的流蘇是滿足~後院的櫻花~則是滿滿的感動!!

四年多了~總算~總算~讓我等到這樣的花況!!!

往年~枝頭上的櫻花~少到~我不知該如何拍~

十根手指頭以內的花量~讓我無法深切的感受到~櫻花的美~

今年~櫻花數量~多到~讓我一拍再拍~~~

每天下班~煮完阿豬的晚餐~園丁就迫不及待的打開落地窗~衝到屋後對著櫻花猛拍~

傍晚時分~也許光影沒那麼美~但是無損我眼中的櫻花柔美~

第一次~我深深深深深深的沉醉在夢幻的粉紅櫻花下~

近距離的觀察自家的吉野櫻~發現~初開的花辦~色澤較為鮮紅~

等到一段時日後~則轉為淡淡的粉紅~

只是不管哪一種~我都好愛~

柔細的粉紅花辦~就這樣清楚的在我面前開著~

第一回~細細的聞著櫻花的味道~

一股淡淡的清香自鼻間傳來~

原來~櫻花是有香味的阿~

每一天~園丁都可以清楚的發現~今天的花~又比昨天的多更多~

每一天~我和大白都為前後院的流蘇櫻花而興奮不已~

今天~園丁特將櫻花盛開的美景記錄下~

落地四年多~頭一回如此的盛大~

隨著春天的轉暖~我知道~花會越開越多~

一直到這一刻~我明白~園丁努力的付出和守護~都有了回報~

很難想像~這樣的花苞伸展開來後~竟是那樣的美~

頭頭望~點點粉紅高掛枝頭間~

這樣的花量~對其他人來說也許不算多~

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感到很滿足了~

我知道~吉野櫻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所以園丁的責任也更為重大~一定要好好守護~

期望每一年都有著這樣的粉紅花雨陪伴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櫻 吉野櫻花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