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沾鍋~你了解有多少??

我~一點都不了解~可是隱約知道表面的塗層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所以打從五年多前~自建末期開始張羅廚房裡的鍋碗瓢盆時~

我ㄧ概選用色系灰熊單調~但是絕對安全的不繡鋼~

幾年下來~我一直想買把平底鍋來煎煎~

但是市面上所見的~大多是有不沾塗層的~

直到加入蘋果花~大家一窩蜂的推崇畢耶~日本來的極鐵鍋等.....

說有多好就有多好~然~就是要開鍋養鍋啦~否則粉容易給他"成仙"去~

養失敗的~也大有人在~所以我依然持續觀望~沒有和大家一起買~

等待~觀望~是值得的~

因為在不久前~我在某位韓國代購家~看到這一把!!

很膚淺的~是D!

我的確是因為木柄上的鏤扣所以多看他幾眼...........

再看到背面漂亮的奇異果綠~我知道~+1是遲早會丟出的~

最後向賣家確認過~這一把是扎實的鑄鐵鍋後~我也就馬上+1了~

因為價位和買一般不沾平底鍋的價位是差不多的~

用類似的價格~可以買到收集中的品牌~顏色~

以及~附帶的健康和安全?

於是~就這樣~沒經過多久的等待~

在星期三那天傍晚~這一橘盒~再一次的在黑貓先生電話中~來到我家~

和上一回大雨中狼狽的接過黑媽媽不同的是~這一回~我很優雅的收起他來~

因為~他的包紮~就是這麼的輕便優雅~

這是我頭一回~收到橘盒是如此完整的代購商品~

只是話說~這兩各禮拜來~這好像是第三回收鍋了吧~

這個頻率好像像夜尿一般般~太頻繁了ㄏㄡˋ??

24公分大小~跳脫於先前所買的任何一鍋~

所以這樣的面積~應該很好料理食物才是~

打開~Daisy賣家的細心~一覽無疑~

魔鬼藏在細節裡~絕大部分的泡泡紙也躲在紙盒裡~

整把~就這樣完好的躲藏在成堆的泡泡紙之下~

拆掉泡泡紙~美而亮的奇異果綠清楚的展現~很有春天的港結ㄚ~

重點是~加上木柄~實在是"有教堂"!!!

長到大白問我~妳不會覺得這一把~好長嗎??

ㄟ~這麼一說~好像是喔...

拿在手裡揮舞~拿來當武器~似乎也很夠格~

長長的柄~加上24公分的圓底~

用來打在大白的臉上~爽度應該會破表!!!

撕去寫有韓國文的貼紙~屁股很是漂亮~

吃上大白臉上的油花~應該會更"部令部令"的!

天ㄚ~那一刻我知道在料理食物之餘~這一把也可以拿來料理我和大白之間的恩恩怨怨!!

好棒的想法阿~阿~不是~是顏色~

很有春天的氣息~

當初喊得對!

開箱完畢~拿到一旁拍張照~

黑色的鑄鐵底面~閃閃發亮著~

你放心~在大白油花的滋潤下~你一定會亮到可以照鏡子的~

側身的奇異果綠~帶點漸層~

是為了這幾各字嗎??

不~大白你要相信~我是真的很想拿他煎出香脆的雞排來孝敬你的~

只是~他的長度真的完完全全在我意料之外.....

這樣的設計~應該可以防油噴吧~

最後當然也是在末日書架上巧出一位來給他就坐~

只是~我突然發現~末日書架三樓的主權似乎該向大白的海賊王索回了?

阿娘威~快~快~被偶塞滿了.....

這樣的變化~難怪乎~粉久粉久前來過我家一次~最近再度來訪的漢堡先生~會跟大白問曰......

你家的鍋子怎麼變那麼多??

有.....有嗎??

我還再找這一咖溜.......

或是這個顏色的壽喜鍋也不錯ㄋㄟ................

鍋海無涯~回頭是岸??

這句話~不知道何時才能撞進我的腦海裡~誠懇考慮.............

唉~誰叫LC的顏色那麼夢幻~代購的價格那麼甜.............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