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連假四天~你們相信嗎??

偶~竟然~只和我妹~她們帶著幾各小屁孩~去逛家樂福!!

然後~端午連假就這樣在大雨滂沱中~沒了!!

這樣哀怨的氛圍~幸好~有這幾顆美鍋作伴~

不然~大白肯定被我唸到頭臭掉!

是的~下了將近四天的雨~我就在家裡的廚房~把這幾顆鍋子搬上搬下~東擦擦~西摸摸~左看看~右賞賞~

完全忽略大白正拿著手機在我背後偷拍~然後上傳臉書~

阿不就幸好~背影看起來很纖細~

只是~那個沒拍到的手在那裡上上下下著~回想起來~還真的很呆~

呆~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得知最後一顆心愛ㄟ含羞草黃花鍋何處可買~已一段時日經過~

知道喜歡的就在那裡像我招手~但~手裡的銀彈卻遲遲無法射出~

最終在連假即將開始的星期三中午~殘殘下手~喊我要了!

然後~夢寐以求的含羞草黃~就在星期五一早~順利抵達~

這幾顆霧面的花鍋~可是我的心頭好~

和亮面鍋相比~霧面的鍋多了種柔美感~

每當心情紛擾~憂鬱~沉悶~把她們抱下末日書架~靜靜賞著~

心就會這樣靜下來.....

含羞草黃~糖果粉~棉花白~妳們的功用絕對不是只能上爐去~

所以在薄荷綠之後所集的花鍋~本人暗暗決定~純欣賞!!

保持她們的完好之身~以備他日~可隨時轉手換現!

而自從端午佳節~把大白的航海王大隊送去划龍舟後~末日書架整各空下來~

空下來的位置~難免引我無限幻想.....

只是~眼下~喜歡~能收集到的花鍋色系都差不多齊了~

未來的~就看緣份而收編吧~

其實~我阿嬤要是還在~一定無法理解~鍋子有就好了~買那麼多同樣的~做什麼??

只能說~阿嬤錯生年代~在阿嬤的那個年代裡~生活為的就是有口飯吃~

所有需要以錢來滿足的娛樂是少之又少~

我很慶幸~我生在這各年代~還能有那麼些能力~以錢來滿足我的嗜好~

我想~每個人的金錢流向總是有不同的出口~

有人流向旅遊~

有人流向小孩~

有人流向包包衣服和鞋子~

而我選擇流向鍋子~

只是不論流往何方~快樂~滿足都是等在最後的結果~

是的~我不旅遊~也無法出遠門旅遊~更別說出國去~

我不吃大餐~也不喜歡吃大餐~因為不吃牛豬後~我的選擇性少更少~

我沒小孩~所以大小妹列舉的小屁孩開銷於我來說~就是天荒夜談般的遙遠~

我不崇尚名牌包衣鞋~這一切之於我~真的只是身外之物~能穿~能用就好~

但~我迷戀於各色的繽紛花鍋中~因為她們可以帶給我滿足~

講這麼多~就是敗家有理!買鍋無罪!!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