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魚缸是我家近期最大的一項變動

埃及神仙應該也會是我家最不需費心力照顧的一批動物

擺個魚缸的想法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

即便"魟很大"的姊夫一直鼓吹大白也來一缸     我們也都只是笑笑

只是   我從沒想過   大白在笑笑之餘     看似愚蠢的腦袋    竟然有如此的打算

於是   為了彌補自己鑄鐵鍋一咖接一咖進門的愧疚

這回大白新玩具的所有硬體設備    阿莎力的老娘我就直接金援贊助了

而等待了許久    白鐵架進門    大魚缸也到了     裡頭的一些該有的配備也利用母親節當天整組歸位

目前進入所謂的養水階段

而正港ㄟ新住民埃及神仙    則要等到八月初才能游進門

課堂上無意間跟小朋友提到我家將有埃及神仙

一位小天兵聽到埃及神仙   張大眼睛   以著無比佩服的語氣問    他們是從哪個金字塔來的阿??   古夫嗎??

金字塔?!!!

是的    這位小兵最近正沉浸在埃及金字塔的世界裡

於是乎聽到埃及兩個字    就聯想到金字塔..........

小一的新兵講出這樣的話是天真     再大幾年    講出這樣的話   就不妙了

若大的魚缸    就擺在通往廚房的樓梯下方

目前的一切相關管線都是裸露的    就和已經安裝好的冷起管路是一個樣

愛美的我   當然不會允許大白就這樣擺亂著

事後的遮羞版總會逐一裝上

其實當初放行大白的魚缸   也是因為他跟我保證   絕對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絕對能和一旁我重金禮聘的鑄鐵鍋們相得益彰

未來的大餅   大白已經秀給我看   現在就等著驗證    大白的餅是否真美還是假美

而魚缸裡的擺設呢   就將如照片般原汁原味呈現    即使有變動   也只是添購一些小型魚兒一起陪遊

沒有一般人所見的過多水草    或是人工飾品

簡單就是美

待遮羞版上場   再和大家分享我家廚房的最新樣貌吧

只能說   近六年前入住時的空洞貌    現在已不復見

一切都是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