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da24dd52793.jpg

八年多自建即將入住前

第一眼在台南誠品有情門見到喆林床架就深深的愛上他

但礙於當年銀彈即將用盡

凡事都必須錙銖必較

於是我把他放在我心深處

爾後每一年我都會到有情門看他一眼

這一看從誠品有情門看到獨立出來和緯路上展店

每年我都深情的和他對望

然後在內心深處呼喊

總有一天一定會把你帶回家

轉眼間

八年多的時間過去了

對於喆林床架

我依然如同第一眼見到他時的悸動和深愛

那一刻我明白

對於喆林床架

我肯定是真愛啦

所以我決定了

今年

這星期日

就要來去給他下訂帶回家

而家裡用了八年多不是那麼愛的主臥床架就即將退役下樓

從這件事不難發現

真的喜愛就該LP捏著給他殘殘買下去

八年多過去了

最終還是非他不可

這一來一往別說有情人難得眷屬

現下要退役的床架也算是多出來的一筆開銷

如果當年直接狠下心買他

也就可以免去看著他流口水的這些年阿

是的

其實在入住後的每一年我都抱著想換床架的念頭

但每一回都被我的床伴邱大白給阻止

床伴認為床架尚新堪用何必花大錢換掉他

其實我心深處在吶喊

除了換床架我也很想換床伴阿

回到現實世界換床架這件事比換床伴這檔事簡單容易得多了

所以在入住八年

現有床架開始出現異音的今年

終於有了把他打入冷宮的理由了

喔ㄟ

大白床伴如果你對這件事也有異音

那我也只好把你打入陽台和豬荳荳當床伴去了

反正你也不是那麼堪用了

5d818de957f20.jpg

趁著情門的的秋夜好眠臥室精選活動的八五折優惠

決心下手喆林床架的同時

這一組心適沙發完全正中我心

成了掛在我心裡的另一檔心事

總長200公分的她

現場看實在是給她非常的優雅和大方

雖然價錢一點都不美麗

光底座就要價四萬大洋左右

再加上沙發上頭的那些配備

六七萬絕對跑不掉

但她打入我心的一個原因

正是因為她的多變組合

基座上的大小頭靠都可自由選配

自由選配也就意味著每一組沙發可隨著你的喜愛和搭配而有不同的功用

她可以是坐的沙發

也可以是睡的沙發床

而沉穩的顏色擺明了就是我的菜

和我家二樓客廳灰熊搭阿

重點是我的床伴大白先生也被她給迷上了

無奈

我家二樓的沙發歷經八年多的珍惜使用

依然非常完美

一大組當年二萬七的價值

現在依然還很勇健美麗大方的座落在客廳淺灰色地板上

我實在是沒有換掉她的任何理由

再則摸了摸口袋

算了阿

我還是把錢留在口袋裡麥克麥克吧

只是心適沙發

可以成為我未來繼續再去有情門流口水的一大理由了

這一回看我要流幾年的口水才能下定決心把她帶回家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反正換新換新也是在自建結束後的另一種趣味遊戲啦

是說結束自建的舊格友阿

你們有誰是像我一樣繼續在小地方換新換新的阿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